omniture

邂逅全新玫瑰 与阿蒂仙之香L'Artisan Parfumeur聆听花后颂

阿蒂仙之香 L'Artisan Parfumeur
2022-03-14 15:53 4676

上海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法国经典小众香水先驱品牌阿蒂仙之香L'Artisan Parfumeur于上海多事之丘倾心举办了一场繁花绿意环绕且赋有法式浪漫的香氛聚会,邀请香水爱好者们共同感受阿蒂仙之香的品牌魅力与品质精神,体验玫瑰追忆香水Mémoire de Roses清新明亮的独特魅力。


自1976年创立以来,阿蒂仙之香L'Artisan Parfumeur便秉持“歌颂大自然,致敬法国工艺”的初心,每一款香氛都蕴藏着调香师独特而又大胆的艺术视界和天然香料的崭新可能;每一瓶香水,都有属于调香师的独特印记,他们将创意灵感封存于瓶,传递对自然的赞美与艺术表达。

调香大师克利斯朵夫-雷诺(Christophe Raynaud)
调香大师克利斯朵夫-雷诺(Christophe Raynaud)

此次阿蒂仙之香携手调香大师克利斯朵夫·雷诺(Christophe Raynaud)塑造了一朵全新的玫瑰 -- 玫瑰追忆香水Mémoire de Roses,这朵玫瑰一花千面,变幻莫测,带来自由、多变、不落俗套的感官体验。

而这一切,源自克利斯朵夫·雷诺(Christophe Raynaud)在印度与一朵玫瑰的美妙邂逅。他热衷于保留玫瑰本身的芬芳,只用柑橘类果香为香水注入清爽气息,似乎想将那转瞬即逝的美丽镌刻入永恒的记忆,宛若一首献给花中女王的颂歌。

阿蒂仙之香 L'Artisan Parfumeur 创始人让-拉珀特 ( Jean Laporte)
阿蒂仙之香 L'Artisan Parfumeur 创始人让-拉珀特 ( Jean Laporte)

寻香玫瑰花园 邂逅芬芳绮境

阿蒂仙之香 L'Artisan Parfumeur 创始人让 · 拉珀特 ( Jean Laporte)始终秉承对自然珍宝的赞美与热爱,在勃艮第(Burgundy)的诗意村庄中打造了一座属于自己的“调香师的花园”,在他精心培育下,这些花儿也在他的嗅觉故事里演绎美妙乐章。在这座“调香师的花园”里也收集了许多复古玫瑰,以其丰富的色彩和香气吸引了众多热爱香氛的朋友。

玫瑰追忆香水Mémoire de Roses作为阿蒂仙之香调香师花园的新成员,它不落俗套、不循旧例,承载着许多不同的动人故事,将在让·拉波特的“调香师的花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阿蒂仙之香借此次香氛聚会,把这朵独特的玫瑰带到上海与大家见面。


以玫瑰的千面姿态为灵感,并以调香师与插画师吉尔劳姆·萨丁(Guillaume Sardin)的创作故事为背景,塑造了一个浪漫、优雅,极具法式氛围的庭院。庭院中布满盛开的玫瑰,浓郁的视觉体验与静谧的时光感受,唤起对自然的敬爱之情。温柔、活泼的玫瑰在整个空间中尽情绽放,令人在自然与艺术编制的香氛仙境中无限徜徉,开启一段变幻莫测的玫瑰绮遇。

包裹着庭院四周那绿意盎然的藤曼,恰巧呼应着插画师吉尔劳姆·萨丁(Guillaume Sardin)为玫瑰追忆香水Mémoire de Roses创作的灵感。回忆起第一次与玫瑰追忆香水Mémoire de Roses相遇,他便感受到这朵玫瑰鲜活、旺盛的生命力,这朵玫瑰带给他的感觉,如同藤蔓一般向四周肆意生长、温柔蔓延、直至慢慢消失。顺着藤曼寻香玫瑰,便与一座露天画室相遇, 用画笔将最美妙的瞬间定格,恰恰如同调香师的杰作,既是自然的宝藏,又是艺术的创造。


闲庭漫步来到会客厅,这里的装饰凝聚了简约与自然之美,展现着阿蒂仙之香对工匠艺术和法式美感的追求,馥郁的玫瑰花香与柑橘清香交融,迸发出明媚生动的气味记忆,揭开一段动人心弦的嗅觉之旅。

在这个自然与艺术交织的香氛盛宴中,阿蒂仙之香L'ArtisanParfumeur邀请参与者一同体验品牌别具一格的法式调香美学,分享使用玫瑰追忆香水Mémoire de Roses的感受,聆听调香大师灵感故事中的玫瑰密语。此外,香氛聚会上还举办了玫瑰花艺创作工坊,邀请花艺师讲述不同玫瑰所蕴含的花语,展现玫瑰变幻莫测的姿态与不拘一格的美,让来宾们在创作中重现自己与玫瑰相遇的某个美妙时刻,使这段温柔回忆能于瓶中再 度绽放。正如同阿蒂仙之香始终坚持以严谨的工艺,一丝不苟地重塑珍贵原料,打造品质卓越的香水作品,以表达对自然的无尽赞美。


即日起至3月31日,阿蒂仙之香香氛聚会将在上海多事之丘(陕西南路213号)向公众限时开放,除了可以近距离感受这朵洋溢着生机、幸福感与无尽喜悦的玫瑰,也有机会获得试用装的体验机会。

静候爱香、热爱自然、追求法式精致生活的宾客光临打卡,前来邂逅这朵与众不同的玫瑰,漫步于这清新、明亮的玫瑰绮境中,聆听玫瑰追忆香水Mémoire de Roses—这首献给花中之后的颂歌。


全新调香创作 谱写玫瑰颂歌

这是一个关于玫瑰融合了柑橘香气的故事,

也是调香师们梦寐以求的全新玫瑰篇章。

欢快清新的玫瑰,带着一丝柑橘、佛手柑和麝香的气息。

调香大师克利斯朵夫·雷诺(Christophe Raynaud)热衷于保留

玫瑰本身的芬芳,只用柑橘类果香为香水注入清爽气息,似乎想

将那转瞬即逝的美丽镌刻入永恒的记忆。

玫瑰追忆香水(Mémoire de Roses)是一首献给花中女王的

颂歌,是温柔气质的绝佳化身。也是一首创意和巧思妙想的赞美诗

柑橘 · 玫瑰 · 麝香

阿蒂仙之香 玫瑰追忆香水

L'Artisan Parfumeur Mémoire de Roses

消息来源:阿蒂仙之香 L'Artisan Parfume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