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伽蓝携手杉数科技打造智慧供应链计划平台正式上线

2022-08-24 12:22 4100

开启美妆高质量计划管理新时代

上海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8月19日,伽蓝集团携手杉数科技打造的智慧供应链计划平台正式上线并举行上线发布仪式。伽蓝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春颖、伽蓝集团副总裁李敏、伽蓝集团副总裁吴梦、杉数科技联合创始人&CSO葛冬冬、杉数科技高级副总裁钟华坤、伽蓝计划团队及杉数项目组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该计划平台上线标志着伽蓝集团开启了美妆高质量计划管理的新时代。

伽蓝智慧供应链计划平台上线发布仪式
伽蓝智慧供应链计划平台上线发布仪式

仪式上,伽蓝集团副总裁李敏指出,计划是整个供应链的"神经中枢",是供应链连接前端市场的重要枢纽。随着伽蓝业务发展的不断壮大,面对多前端、多渠道、多场景的市场需求,一个更加柔性、敏捷、稳固的供应链必不可少。此次智慧供应链计划平台的上线,打破了原有计划的孤立性,实现在"一盘货"模式下让数据变现,帮助伽蓝建立动态可调整的库存水位,充分释放"一盘货"势能,极大地提升了计划的高效敏捷性,满足市场碎片化需求,为伽蓝构建坚实的企业竞争壁垒。

伽蓝集团副总裁李敏致辞
伽蓝集团副总裁李敏致辞

杉数科技解决方案总监胡振东(Lily Hu)就项目介绍到,伽蓝首创美妆日化行业的一盘货模式,这对其供应链计划体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美妆日化行业的复杂性也给平台的构建带来更多挑战。她提出,数字化的本质是业务变革,核心是数据驱动,表现为不断深化利用决策智能技术的工具升级,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

此次双方合作,杉数科技从全局思维规划端到端供应链整体蓝图,通过对伽蓝业务场景深入理解和分析,结合伽蓝集团未来发展战略要求,考虑诸多执行条件约束进行科学决策,实现伽蓝全品牌需求计划、供应计划、仓储计划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切实提升企业运营体系决策效率和质量。

依托该智慧供应链计划平台,伽蓝集团实现了全链路需求预测在线协同及补货计划智能化,并能够针对差异化补货场景模拟仿真结果快速做出分仓补货决策。伽蓝如今从前线到后方,从供应到零售,数字化已经贯穿经营管理全链路,希望智能决策技术能在更多如伽蓝一样的美妆日化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大、更多的价值。

自然堂小紫瓶第五代已全新上市
自然堂小紫瓶第五代已全新上市

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个人护理品与美容功能食品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伽蓝集团作为数字化驱动的生物科技美妆企业,先后创立了中国科技美妆高端抗老品牌 -- 美素、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 -- 自然堂、敏感肌护肤专家-  植物智慧、科技活性植萃美妆品牌 -- 春夏、专业功效性护肤品牌 -- 珀芙研、个性化的专业彩妆潮牌 -- COMO、倡导女性悦己主义的小众香水品牌 -- ASSASSINA莎辛那等多个品牌,是中国市场份额、消费者口碑与社会影响力俱佳的行业领跑者。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JA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