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提供挑战维度的体验

Shutterstock, Inc.
2022-06-18 01:13 11734

包括互3D动画入口场景、独家艺术摄影工作室和3D场展示

纽约2022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之一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今天宣布将为今年的戛纳国际创意节带来多维沉浸式体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由TurboSquid提供支持的3D市场之一"Shutterstock",将采用AR、VR、3D元素突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藏和能力策划丰富多彩的未来体验。体验活动将在6月20日(周一)至6月24日(周五)整个节日期间开展,地点在Croisette Corner Square Reynaldo Hahn, 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

在体验空间中,客人将通过3D动画入口场景进入全新维度的体验。进入后,他们将获得专属的机会在著名摄影师David Fisher主持的肖像工作室中接受拍摄。此外,客人还能与动态增强现实(AR)展示互动,并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解锁定制3D效果,使图像变得栩栩如生,还能通过旋转的现场展示体验Shutterstock的3D市场。

Shutterstock首席营收官Jamie Elden表示:"随着我们进入元宇宙时代,Shutterstock继续发展并立于创意创新的前沿,我们很高兴能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拥有如此强大的气场,并在这个强调创意价值的节日上展示我们无与伦比的3D能力。Shutterstock转型为3D模型的优质目的地和领先的创意平台,让创意作品在我们的3D画廊体验空间变得栩栩如生,让与会者可以沉浸在我们Shutterstock世界的维度中。"

Shutterstock还将在空间举办以下座谈会:

  • 战维度:虚拟制作和3D未来 
    • 信息:每家公司都要习惯性成为科技公司。现在,从汽车到娱乐,每个行业的公司都将成为3D公司。如今广告商和创意人员将如何使用3D技术? 他们如何做好技艺准备迎合元宇宙和3D未来的客户?
    • 讨小组成员:Aiden Darné(Shutterstock Studios副总裁兼全球制作主管)、Dade Orgeron(Shutterstock/TurboSquid 3D创新副总裁)以及TBA演讲者
  • 战限制:确保元宇宙的多样性和公平性 
    • 信息:社交媒体已经改变了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元宇宙在这方面更进一步。加入我们,学习如何使这些现实更能代表我们周围的世界,以及元宇宙的创造需要开始怎样的改变。
    • 讨小组成员:Meghan Schoen(Shutterstock首席产品官)、Jason McClelland(Shutterstock首席营销官)以及TBA演讲者
  • 战模糊:揭开元宇宙的神秘面 
    • 信息:行业术语清单一天比一天长。学会驾驭术语和技术,并为在元宇宙的成功建立您的品牌。
    • 讨小组成员:Dade Orgeron(Shutterstock/TurboSquid 3D创新副总裁)、Paul Teall(Shutterstock/TurboSquid 3D战略和运营副总裁)以及TBA演讲者

Shutterstock首席营销和客户服务官Jason McClelland补充道:"随着Shutterstock最近的战略并购,这是我们在2022年戛纳国际创意节分享我们的故事的最佳时机。Shutterstock仍将致力于展望营销和创意产业的未来,我们期望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和往后的日子里,讨论这些话题以及Shutterstock的位置。

此外,公司将通过"打造基金艺术家投资计划"推出Shutterstock多元化3D计划,该计划为三名来自不同背景的3D艺术家提供总计3万美元的制作资助,帮助使Shutterstock内容收藏品多元化,并提供专业和财务支持。所有被选中获得该资助的3D艺术家将获得一年100%的版税,使用Shutterstock平台为其作品进行前期制作和营销支持,并获得个性化内容简介和专门的客户经理。

有关Shutterstock的TurboSqui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urbosquid.com

敬请回复,请联系Annelise Hackett,电子邮箱:annelise.hackett@civic-us.com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