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NOC L&S与AG&P签署长期协议

AG&P
2022-12-26 20:24 3465
  • 协议将解锁ADNOC L&S不断扩展的运营船队的额外价值,加强其作为该地区最大航运和综合物流公司的地位 
  • 随着ADNOC L&S更新其液化天然气船队,旧船正在被改换用途,以提供新的收入来源 
  • AG&P将利用ADNOC L&S的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Ghasha号作为印度LNG进口终端的浮动存储设施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ADNOC物流与服务公司(简称"ADNOC L&S")和领先的下游液化天然气平台和基础设施开发公司Atlantic Gulf & Pacific International Holdings(简称"AG&P")签署了第三份租用协议,将ADNOC L&S液化天然气运输船Ghasha号作为浮式存储装置(FSU)。

Ghasha LNG Vessel
Ghasha LNG Vessel

根据协议条款,该运输船将用于AG&P在印度的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该终端将于2024年下半年投入使用。该协议有效期为11年,可选择延长4年。协议加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现有关系。两家公司此前已在印度和菲律宾签署了两份类似的FSU协议。

ADNOC L&S首席执行官Abdulkareem Al Masabi上尉表示:"与AG&P的这项协议建立在ADNOC L&S全球扩张这一非凡时期的基础之上,我们将重点关注增长、多样化和解锁新的收入流。ADNOC L&S正在进行液化天然气船队的重大更新项目,为此我们正在对较老的船只进行再利用以延长其使用寿命,创造增量价值和新的收入流。"

FSU的运营和维护将由ADNOC L&S负责,而将LNG运输船(LNGC)转换为FSU则将由AG&P子公司GAS Entec完成。FSU将停泊于由该子公司制造的再气化装置旁边。综合终端的初始能力为每年500万吨。

AG&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Sigelman表示:"AG&P很高兴与ADNOC L&S密切合作,继续为重要市场带来能源。我们也为AG&P旗下的Gas Entec感到自豪,该公司现已成为液化天然气技术的世界领先企业。ADNOC L&S FSU和再气化装置将作为强大组合,将天然气引入新的市场。"

"Ghasha"号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在日本建造,是一种moss型货柜船,容积约为13.8万立方米。这艘船是ADNOC L&S由300多艘船组成的多元化运营船队的一部分。结合位于阿布扎比的150万平方米物流基地及其综合物流能力,ADNOC L&S已成为该地区最大的航运和综合物流公司。

消息来源:AG&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