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昕诺飞中国总部获得BSI 2021年度碳中和认证

2022-06-17 10:40 7787

成为首家完成第三方碳中和审核的照明企业

  • BSI基于PAS 2060标准为昕诺飞中国总部进行核查,认证2021年碳中和承诺
  • 昕诺飞中国是目前中国首家和唯一一家完成BSI PAS 2060碳中和审核认证的照明企业
  • 昕诺飞是首个实现100%碳中和运营, 同时100%使用可再生电力的全球性照明企业
  • 昕诺飞积极推进"低碳照明转型"计划,驱动全价值链的碳减排,助力中国"双碳"目标

上海, 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宣布其中国总部已通过英国标准协会(简称BSI,The 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基于PAS 2060标准的核查,获得2021年度碳中和认证证书。昕诺飞通过优化运营节能方式、利用可再生能源、创新照明技术与服务模式等方式,全面达成了2021年度碳中和目标,成为目前中国首家唯一一家完成BSI PAS 2060碳中和审核认证的照明企业。


 


BSI成立于1901年,是全球首个国家标准机构,也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创始成员之一,负责发起全球多领域常用管理系统标准。由BSI发布的全球第一份碳中和验证标准PAS 2060明确规定了组织、产品和活动量化、减少和抵消温室气体排放的要求,增强了企业碳中和宣言的公信力,是迄今国际上最广泛认可的碳中和声明规范。经该标准核查,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优化温室气体减量方案和采购碳抵消额度,抵消了各类营运活动所产生的459吨二氧化碳当量,达成2021年度碳中和目标。


"非常荣幸昕诺飞中国顺利通过BSI基于PAS 2060标准核查,获得2021年度碳中和认证,这是对昕诺飞中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项重要认可。"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东北亚区总裁王昀表示,"作为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在超过13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实现碳减排,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双碳'目标实现,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 PAS 2060 标准规定,碳中和认证分为温室气体排放评估、碳排放管理计划、超额碳排放抵消、解释性陈述和公开披露并进行记录核查四个阶段。通过独立的PAS 2060 核查,BSI证实昕诺飞已符合以上要求。该认证不仅认可了昕诺飞重视可持续发展、认真应对气候变化挑战并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还将为其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业务能力、提高环境和社会效益提供助力。

"热烈祝贺昕诺飞中国获得2021年度碳中和认证,成为目前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完成这一认证的照明企业。希望此次认证可以为企业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可持续发展行动树立标杆,在行业中起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表示,"BSI将不断提供最新的国际标准和全球最佳实践案例,继续赋能昕诺飞实现全价值链节能减排,为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中国‘双碳'战略目标和达成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期待与昕诺飞一起点亮绿色低碳未来。"

当前,全球正面临人口增长、城市化、气候变化和资源紧缺等诸多挑战,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照明产业向低碳化、智能化转型已成为趋势。2020年,昕诺飞成为全球首家实现碳中和运营的企业,100%使用可再生电力,而大中华区已于2017年底率先完成这一目标。在新一轮"闪亮生活,美好世界"可持续发展五年计划中,昕诺飞正以双倍速度赶超《巴黎协定》中将全球平均气温升幅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的目标,致力于在2025年前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各项指标的翻番。

在自身实现碳中和的基础上,昕诺飞以驱动整个价值链减少碳排放为己任,推出"低碳照明转型"计划,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实现中国"双碳"目标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该计划充分结合中国市场的现状与昕诺飞的技术优势,重点聚焦五大领域:

  • 通过降低照明能耗,赋能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
  • 加大太阳能灯具布局,加速构建高效清洁能源体系;
  • 将LED道路照明与智能灯杆相结合,助力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 革新照明技术与服务,引领照明行业向循环经济模式转型;
  • 定制可持续"光配方",推动农业绿色发展

未来,昕诺飞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高品质、更环保的照明产品、技术和服务,积极带动全价值链企业节能减排,引领各行业向碳中和迈进,拥抱低碳发展新机遇。

消息来源:昕诺飞(Signify)
相关股票:
AMEX:LIG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