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师港浸大联合创建环太平洋博雅大学联盟

2022-06-16 19:57 4549

珠海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环太平洋博雅大学联盟"(PALAC)成立。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北师港浸大或UIC)与另外八家以博雅教育为特色的大学结成环太平洋博雅大学联盟,旨在通过教员交换和合作研究项目等方式,加深环太平洋区域博雅大学的交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生。

除了北师港浸大,联盟创始成员还包括美国创价大学、波莫纳学院、皮吉声大学、加拿大奎斯特大学、越南富布赖特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

PALAC计划成立不同的工作小组,在教学交流、博雅与全球化议题、全球气候变化研究,以及知识产权与电子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讨论与合作。首届 PALAC 会议于6月3日在美国创价大学举行。

作为联盟创始成员,北师港浸大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也是内地第一所新型博雅大学;成立于2005年,位于中国宜居城市 -- 粤港澳大湾区的珠海市,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

UIC开展融汇中西、贯通古今的特色博雅教育,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子。学校跻身中国大学高端人才榜百强,教师团队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讲师及以上级别教师100%具有境外高校留学或工作经历。

UIC的办学质量得到世界名校的广泛认可,在2021届落实去向的毕业生中,选择出国/出境升学的占82%

除了PALAC,UIC已与50多所国际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覆盖欧洲、北美、亚洲和大洋洲,包括英国爱丁堡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韩国首尔市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等。

消息来源:U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