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季功能饮料消费升温 华彬快消品“能量”送不停

2022-06-16 08:59 4785

北京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夏季气温的上升,在饮料消费旺季即将来临之际,饮料品牌竞争愈发激烈,毕竟货架、冰柜的空间有限,谁占据的空间越大,谁“备战”越充分,谁就越占据有利形势。在消费者的囤货指南上,功能饮料在饮料品类中越来越受欢迎。不仅解渴,还解乏。

4月20日,华彬文化基金会与华彬快消品集团、战马公司联动,在全国19个省市区设立“战马能量加油站”,开展为快递小哥和一线抗疫工作者赠饮战马维生素能量型饮料活动,截至5月底已派发20万罐。


近期,本轮新冠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提振消费,受疫情影响较深的市场主体经营活动也逐渐进入恢复重振期。华彬快消品继“战马能量站”开启后,将活动扩展为在全国多地厂企产业给工人送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6月1日开始,华彬快消品将公益活动扩展至多地工厂企业,在上海、杭州、南京、温州、福州、青岛、北京、沈阳、长春、长沙、合肥、广州、东莞、湛江等多地纷纷发起了以支持当地企业复工复产为目的的公益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积极为大家“充电加能量”,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生产工作中。


华彬快消品还与当地政府密切配合,将落实加快经济发展举措和拉动消费宣传落实在具体行动中。比如在湖南长沙,2022年6月初,华彬快消品湖南分公司联合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园区厂企进行“能量加码、战赢未来”主题活动,相继走进广汽三菱、山河智能、蓝思科技等当地龙头企业,助力员工在后疫情时代能量满满,在湖南强省会战略实施中发挥积极力量。截至6月13日,华彬送能量活动覆盖了53个城市,落地1039个活动点位,执行3000场次,现场派发战马赠饮达40万罐。

在华彬快消品运营的产品矩阵中,除了中国红牛,战马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对于战马品牌,华彬快消品自其诞生就给予民族功能饮料佼佼者的期望。战马在产品的配方中选择了同样具有抗疲劳功能的替代成分:速溶咖啡粉(生咖啡粉)、D-核糖,保持能量在线。

 

2021年下半年,针对有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战马连推6款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新品,全部为180ml的小罐装,主打“小能量,大秀场”理念。6款新品各具特色:0糖款无卡路里负担,大豆肽款有助补充蛋白质源,2倍D核糖款口味浓郁,柠檬味、西柚味、白桃味等新品,以多口味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多变化、泛时尚的需求。

有专家指出,适时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功能饮料品牌,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要的健康饮品是饮料行业十分重要的战略定位。

消息来源:战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