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马品牌为CBA注入能量

2022-09-30 17:28 6593

北京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作为国内篮球盛宴,2022-23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打响。在新赛季发布会上,战马品牌通过为CBA注入"满罐"能量这一非常形象和具体的方式,让所有人理解到了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为CBA球员补充能量的品牌营销契合点。双方第二个赛季携手后,战马继续成为CBA联赛官方赞助商和官方指定能量饮料。


新赛季CBA有诸多精彩看点

在2022年休赛期,CBA联赛共有60名年轻球员首次注册,共有359名本土球员签署《标准合同》,CBA联赛通过人才流动和合同规范化的推进,实力和影响力发生深刻改变。

CBA新赛季常规赛增加至42轮,在第一阶段赛会制比赛结束后,将积极推动恢复主客场赛制。由于CBA全明星球员为班底的中国男篮将征战2023年篮球世界杯,并将力夺直通巴黎奥运会的门票,本赛季CBA球员们的竞技状态至关重要。

战马与CBA双方携手,上赛季在品牌联合推广、内容营销升级、助力球员发展、丰富球迷体验、嫁接草根和职业篮球等领域开展了全面、深入、稳定的合作,CBA新赛季的紧密合作将进一步激发球员斗志及球迷们的观赛热情,营造国内更燃、更热血、更具气势的赛事氛围。

战马与CBA携手拓宽合作边界

CBA新赛季推出全新的联赛口号"当燃由我"。篮球运动不乏奇迹,每个赛季都会多次上演逆袭翻盘、压哨绝杀的热血场景。除了教练战术调整及时、个人球技出众外,球员体能的一个调整细节非常关键,球员下场后会抓紧时间饮用功能饮料来补充能量。这就是我们看到,在比赛暂停间歇,球员们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接过自己的水杯猛灌几口,然后聚拢在一起听教练的战术安排,随之而来的往往掀起反攻高潮。

从上个赛季开始,战马成为CBA官方指定能量饮料,球员在比赛间歇饮用战马饮料,然后回到场上大杀四方的场景通过直播镜头成为CBA球迷最喜闻乐见的场景之一,球员喝完战马后迅速上演王者归来的战马品牌形象日益深入球迷人心。通过整个赛季球员饮用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的画面不断叠加和强化,为球迷和消费者打造出一种沉浸式的场景和消费影响,这无疑是最有说服力的健康营销方式。

根据中国篮协发布的《中国篮球运动发展报告》显示,中国篮球人口约1.25亿,篮球是集体球类运动项目中国人最爱的首选运动,其中核心篮球人口约为7610万人。通过赞助CBA赛事和CBA品牌的加持,当中国篮球的核心人口逐步成为战马品牌的消费群体时,战马品牌能够快速拓宽、拓深其产品的消费群体,在国内竞争激烈的功能饮料赛道杀出重围。

战马IP为中国篮球运动赋能

华彬快消品作为国内功能饮料品牌的奠基者和引领者,战马品牌也在借助华彬"大健康"理念和资源多个层面为CBA注入能量,打造篮球诸多IP项目,积极为中国篮球运动和事业赋能。

在竞技层面,CBA新赛季常规赛从38轮增加至42轮,而且赛季期间CBA球星们还要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赛季结束后又要马不停蹄地征战篮球世界杯和杭州亚运会。面对这种魔鬼赛程,CBA球员的体能和健康状况无疑需要倍加关注。面对紧张的赛程,高品质、健康的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将帮助CBA球员缓解疲劳,为CBA球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战马品牌通过举办战马篮徒训练营、赞助CUBA和CBA,帮助中国篮球努力探索中国草根篮球、大学生篮球、职业篮球的人才交流渠道,助力中国篮球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2022战马篮徒·马布里训练营作为年度职业级别篮球训练营,受到年轻篮球爱好者们和准职业球员的热捧。在2021年的训练营中,来自CUBA的邬挺嘉、马振翔,在马布里的指导下,经过突击磨砺和进阶,成功在CBA选秀大会获选,晋升职业篮球运动员,成为众多准职业球员的榜样。而今年的马布里训练营中,最耀眼的营员当属CBA新科状元王岚嵚。

为了让更多不同背景的篮球追梦人能体验到职业级别的训练,战马马布里训练营邀约了不少民间优秀的草根球手。他们当中有今夏战马篮徒在全国开展的挑战赛十个城市冠军球手,也有篮球顶流达人野球帝的球手。他们年龄不一,水平各有差异,但来到这里都有同样的渴望,就是感受职业水准的训练,为更高阶的篮球运动水平积累专业技战术。


在CBA联赛推广层面,战马品牌通过强大的线上、线下营销资源和渠道,通过品牌联合推广,激活战马和CBA合作资源,不仅扩大战马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帮CBA扩大粉丝范围,提升CBA品牌曝光和城乡受众下沉程度。

当前,中国篮球作为体育强国建设的组成部分被寄予厚望,步入第28个赛季的CBA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袤的发展前景,联赛每个层面都处于加速扩张和快速跨越的新阶段。

战马和CBA的合作,是多赢共赢的新开始。中国篮球运动需要战马这样的民族品牌持续赋能,而战马借助CBA赛事平台及影响力,也将向更高的行业地位发起有力冲击。共同期待新赛季的CBA联赛,当燃由我,战马能量也势不可挡

消息来源:战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