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在第四届中国肠道产业大会上斩获两项大奖

2022-06-14 15:44 11122

北京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在第十八个"世界肠道健康日",热心肠研究院携手20家全球大健康产业头部品牌共同举办了GUT2022×第四届中国肠道产业大会。 会上,菲仕兰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并斩获"年度最受关注HMO研究"及"Top10专家"两项大奖。

菲仕兰不断探索牛奶中的珍贵营养
菲仕兰不断探索牛奶中的珍贵营养

"第四届中国肠道产业大会主论坛"特别邀请了人工智能、生物科学、乳业、微生态、科学营养等领域十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分享领域进展与行业新知。在肠道产业大会主论坛中,来自菲仕兰创新中心的营养专家Arjen Nauta博士带来了《低聚糖组合在肠道健康产业的研究进展》直播演讲,并得到《肠道产业》年度榜单评委组高度认可:"基础研究是创新的源头,创新是改变世界的动力。过去一年,菲仕兰积极进行前沿科学研究,深入探究母乳低聚糖(HMO)。菲仕兰开展先导研究,追踪HMO代谢变化,寻找潜在功效。菲仕兰对HMO的探索,为HMO的应用奠定基础。"

菲仕兰创新中心营养专家Arjen Nauta博士在大会上做分享
菲仕兰创新中心营养专家Arjen Nauta博士在大会上做分享

Arjen Nauta博士在分享中指出:"我们越来越意识到肠道健康在整体健康与身心健康中的核心作用,以及生命早期特定益生菌在胃肠道中定植的重要作用。"肠道健康对于维护整体健康与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开始关注孩子的肠道健康。在影响肠道健康的诸因素中,喂养方式、婴幼儿食物更为重要,且能在生命早期提供调节肠道菌群的机会。母乳喂养之所以是幼儿最佳的喂养方式,因为母乳营养全面同时包括多种低聚糖。低聚半乳糖(GOS)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HMO,发挥部分作用,而将二者相结合能够进一步支持肠道不同部位的菌群组成和活性,实现额外的互补益处。

事实上,早在2000年,菲仕兰就实现了低聚半乳糖的商业化生产。20多年来深耕婴幼儿奶粉行业,菲仕兰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婴幼儿级别GOS生产商,并仍在为婴儿配方奶粉开发更好的低聚糖组合,将GOS与HMOs结合可以提供广泛的低聚糖多样性。

未来,菲仕兰将继续活跃于行业盛会,聚焦前沿研究,通过紧密的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健康原料及营养解决方案,服务于不同生命阶段的人群,提高全球消费者的幸福指数,为滋养世界的食品、饮料及企业增添一份美好。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作为一家有着150多年历史的百年乳企,菲仕兰在牛奶营养的研究探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积极携手行业伙伴开展科研合作,推动研究成果的分享和转化。未来,菲仕兰还将继续推动本土化的研发,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好产品。"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