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618超级品牌日活动来袭

2022-06-13 18:41 5232

缤纷玩法 多重礼遇

上海2022年6月10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618活动再度来袭,宾客于即日起至6月24前往飞猪"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即可参与缤纷玩法和多重礼遇,更有新晋开业酒店、热门度假地酒店等多种套餐选择,助力宾客尽享多家酒店的优惠套餐和积分加赠,解锁旅行新姿态。

缤纷玩法

618活动期间,每周三到周五及6月18日至6月20日,多家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还将参与限时闪促活动,共进行6轮。宾客在闪促期间预订指定酒店,即可享受更优惠的价格和额外积分加赠。

本次618活动,万豪旅享家还首创"心愿盲盒"趣味新玩法。用户只需将活动分享给3位好友进行助力,即可选取自己的心仪目的地进行盲盒抽取,有机会获得红包大奖或酒店入住权益礼等诸多福利。

活动期间,宾客还能以优惠价格换购旗舰店日历房优惠券,每日限量发售。

超级新品日新店套餐

值得一提的是,万豪旅享家旗下新晋开业的2家酒店均为宾客推出超级新品日特惠新店套餐。秦皇岛万豪度假酒店推出海景房1晚含双早及双人鸡尾酒的特惠套餐。酒店位于渤海湾中备受欢迎的休闲和沿海度假生活方式中心  -- 远洋蔚蓝海岸综合旅游度假园区内,融汇滨海度假、文化休闲、餐饮购物、海上运动等于一体。

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的套餐包含豪华市景房1间1晚、自助早餐2份、食光双人自助晚餐1份等。酒店坐落于成都充满活力的创业和生态旅游目的地  -- 郫都区,拥有258间舒适且现代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大部分客房及套房可欣赏到水域开阔且澄澈的菁蓉湖,更可远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四姑娘山",群山环抱中的自然保护区则是四川大熊猫的故乡。

秦皇岛万豪度假酒店效果图
秦皇岛万豪度假酒店效果图

多款海南酒店套餐入选飞猪618套餐商品推荐

作为备受宾客喜爱的度假地之一 -- 海南地区的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也提出了多款套餐,以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宾客可以优惠价格预订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1晚豪华房入住及早餐,并享特色餐或下午茶,预订2晚还将额外获赠正餐 。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则提供丽思阁椰林红树林景观客房2晚住宿、自助早餐、机场接送机服务、意大利餐厅或中餐厅2选1的超值家庭晚餐套餐以及30分钟SUP桨板夏日亲水体验、半日儿童夏日探索营等体验。

另外,宾客还可预订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豪华房(含双人早餐),并享海景大堂酒廊浪漫双人下午茶及独特的双人鱼疗体验,预订2晚套餐还将再享一次接机或送机服务。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通过此次618活动,万豪旅享家将携手宾客一起在旅行中玩转异彩纷呈的世界。未来,万豪旅享家将继续秉承"旅行使人生充盈,也让世界精彩丰盛"的理念,为会员探索不同目的地提供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