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清州国际工艺大奖指导方针发布

韩国清州2022年6月10日 /美通社/ -- 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of the Cheongju Craft Biennale, 简称"双年展")于6月10日(周一)发布了"2023年清州国际工艺大奖"(简称"大奖")的指导方针。

清州国际工艺大奖包含两项大赛:"工艺大赛"和"城市工艺实验大赛",提案公开征集。申请期限为2023年3月31日至5月7日。两项大赛的首轮申请仅接受在双年展官方网站上提交。

在"工艺大赛"中,每个人或每个团队一次提交一件作品,不限工艺流派或材料。提交作品仅限于2021年至2023年创作的作品。

只有通过首轮线上评审的作品才能提交实际工艺作品,最终结果将于明年8月公布。

"工艺大赛"的大奖得主将获得约47000美元奖金。

今年特别新设立了四个奖项:青年艺术家奖、合作伙伴奖、人气奖和艺术驻留奖,为国内外优秀的工艺艺术家提供创作动力,并支持更积极的活动。

在"城市工艺实验大赛"中,以"工艺和城市"为主题的工艺和人类和平共处的城市创意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每个人或每个团队可以申请一个项目,只有通过首轮评审的方案可以进行第二轮PT评选。最终结果揭晓后,有关获奖方案的研究和刊物将在2023年8月完成,写作期共为两个月。

这两项大赛都不设国籍限制,18岁及以上人士均可申请参加。

与双年展一样,清州国际工艺大奖于1999年推出,迄今为止共选出1800多件获奖作品,出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之手,引领了国际工艺发展潮流。

2023年双年展将于2023年9月1日至10月15日在韩国清州举行,为期45天。

消息来源: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of the Cheongju Craft Biennale(South Kor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