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MC 宣布与欧洲较大的互联网公司达成战略交易

2010-09-21 20:09 3683

 洛杉矶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拥有 OnCars.com、Deadline.com、HollywoodLife.com、Movieline.com、BGR.com、YHAwards.com、HollyBaby.com、Fan.com、India.com 等内容财产的领先出版商与数字媒体公司 MMC 今天宣布,已就旗下 Mail.com 资产与欧洲较大的互联网公司 United Internet Group 达成一项战略交易。总部位于德国的 United Internet 是一家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领先上市传播公司,计划利用旗下开创性的电子邮件子公司 GMX 来延续 Mail.com 在 MMC 领导下所创造的辉煌成绩,同时大力将这项电子邮件服务推向全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329/LA78490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29/LA78490LOGO

根据协议条款,United Internet Group 已经从 MMC 收购 Mail.com 电子邮件业务,但 MMC 将继续作为 Mail.com 门户的主要全球内容供应商。此外,MMC 还将与 United Internet 合作,在各个国际市场推出相关财产并发布在线内容,最初将锁定德国和印度市场。MM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y Penske 表示:“这一有着特殊意义的交易将进一步巩固 MMC 在全球原创数字内容发布领域的领导地位。此外,能够与 United Internet 建立合作关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深知,他们一定会继续在全球推广 Mail.com 品牌。我们对 United Internet 以及他们所打造的业务怀有极大的敬意,我们期待着在今后的几年中与他们共同推出数字财产。”

在过渡过程中,将对目前的 Mail.com 电子邮件服务进行移植,每一位用户都将收到来自 United Internet 旗下首要电子邮件品牌 GMX 的屡获殊荣的电子邮件平台和界面。GMX 总经理 Jan Oetjen 表示:“凭借 Mail.com,我们期待着能够将一流的国际电子邮件域和我们在世界范围内颇为成功的电子邮件产品相结合。强大的 Mail.com 有着其独一无二的特点:你可以很轻松地记住 @mail.com 这个名字,它很吸引人,同时与全球诸如 Hotmail、Yahoo、Google Mail 等以供应商为主导的地址后缀相比,它也比较中性。此外,Mail.com 使用户能够选择其他300多项电子邮件地址。在竞争极其激烈的国际电子邮件市场,我们认为 Mail.com 是一个让我们脱颖而出的无可比拟的独特机遇。”

在收购 Mail.com 的同时,United Internet 和 MMC 还就同属 MMC 旗下品牌的重要合资网站 India.com 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作。该网站也将利用定制的 GMX 电子邮件产品。这一战略联盟也意味着控股公司 MMC 品牌名称即将改变。

Jay Penske 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期待着推出新的企业形象,以此突显我们品牌组合以及他们所打造的内容的实力与卓越性。尽管 MMC 品牌即将改变,但我们的企业愿景、战略、业务运作、活动与内容财产等各个方面都将保持不变 -- 现在我们将更加致力于拓展发行内容财产组合。”  

MMC 简介

MMC 是一家领先的出版与数字媒体公司,于2004年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y Penske 创立。该公司拥有并运营着独一无二的生活品牌组合,提供娱乐、科技、汽车、新闻快递、媒体、金融、健康、美容、时装和体育等各个领域的网络较佳原创内容。Deadline.com、HollywoodLife.com、OnCars.com、BGR.com、HollyBaby.com、Movieline.com、India.com、Fan.com 以及 Young Hollywood Awards、Style Awards 和 Breakthrough of the Year Awards 都属于 MMC 旗下不断壮大的品牌组合。

UNITED INTERNET GROUP 简介

United Internet Group 是欧洲较大的上市互联网公司,市值达数十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近5000名员工,同时也是互联网传播领域的网络先锋之一。 


 

消息来源:Mail.com Medi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