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OOH聘请数字专家推动在中国的业务扩张

VIOOH
2022-06-09 14:35 4031

北京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领先的高端户外数字广告(DOOH)供应端平台之一VIOOH宣布聘用Calvin Chan担任在中国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Calvin Chan, Chief Executive Officer-China, VIOOH

在新职位上,Chan将负责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扩展和开发VIOOH的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pDOOH)产品。

VIOOH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Conti表示:"们很高兴欢迎Calvin Chan加入VIOOH团队。Calvin业内备受推崇的领导者,他为这一职位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 Conti补充道:"对于该地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的程序化数字OOH产品最近在香港地铁网络推出,并将进一步扩展到中国内地。"

Chan是一位具有创新性且备受推崇的中国数字行业专家,在数字和营销技术行业拥有近20年的经验。在加入VIOOH之前,Chan曾担任The Trade Desk在中国的第一位总经理,为其进入市场后的快速业务增长和人才开发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之前,Chan曾在中国领先的数字测量和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AdMaster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并曾在中国和美国担任The Nielsen Company的管理职务。

除了拥有丰富的经验之外,Chan目前还担任MMA China联合主席兼董事会成员(即将卸任)以及专注于推动数字经济创新的行业组织ECI@MarTech委员会执行主席,被《Campaign》杂志进一步评为亚太地区"40 under 40"人物之一,并在该杂志的"China's Digital A-List"版块中进行报道。

VIOOH中国首席执行官Calvin Chan表示:"我很高兴能在该行业的这一转型时期加入VIOOH。正如VIOOH的《Hong Kong State of the Nation报告中所强调的那样,高达94%*的代理商和广告高管表示,他们计划增加pDOOH广告支出,并且超过三分之一(37%)的高管表示广告支出预计将增加一倍以上。这再次证明程序化广告DOOH该地区拥有强势发展未来,是行业的一个巨大机会。" Chan补充道:"对于中国内地和香港的广告技术业来说,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无疑是最有希望的增长引擎之一,我期待着分享来自VIOOH的更多发展。"

VIOOH于2020年在香港国际机场推出。随后不久,该公司通过与JCDecaux Cityscape的公共设施和巴士站合作,将业务扩展到香港市区。最近在上个月月初,VIOOH与JCDecaux Transport合作,在香港地铁网络中推出其程序化数字广告OOH产品,使VIOOH的覆盖范围达到香港数字屏幕总数的70%。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香港地铁公告的更多信息。

编辑须知

*VIOOH,《State of the Nation: The Future of Digital Out of Home》,香港,20201年

关于VIOOH

VIOOH是领先的全球高端户外广告供应端数字平台之一。

VIOOH于2018年成立,总部设在伦敦,其平台在高端市场将买卖双方联系在一起,使得OOH便于使用。

在由数字OOH和程序化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的领导下,VIOOH正在开创OOH行业的转型,通过利用程序化能力和数据来推广其在增强全渠道数字广告方面的作用。VIOOH目前在16个市场进行程序化交易,未来还将进行更多交易。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VIOOH的信息,请访问www.viooh.com,或通过TwitterLinkedIn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VIOO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