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国际公布全新企业抱负

2022-06-08 08:00 9418

上海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去年第三季度,雅苒国际公布了全新的企业抱负: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雅苒新的企业抱负有何含义?又会对雅苒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定位有何影响?雅苒国际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先生对这些问题做了详细解读。

雅苒国际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先生
雅苒国际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先生

问:为什么雅苒会制定新的企业抱负?

我们认为雅苒之前的企业抱负,即一家面向未来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需要随着雅苒战略目标的进展而不断升级。雅苒十分关注全球粮食和农业问题,这也是我们工作的重点;而保护地球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因此我们会制定新的企业抱负。


新的企业抱负可以更好地指引雅苒战略的实施,也可以让雅苒进一步参与到"共筑和谐自然"的行动中来,同时还可以让雅苒的产品以及作物营养解决方案融入到整个食品价值链中去。

我相信,雅苒有机会、也有责任参与到食品系统和能源密集型产业的减碳大业中来。在有能力作出改变时,我们不能袖手旁观雅苒新的企业抱负,更清晰地说明了雅苒的角色,即雅苒绝不仅仅只是一家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

问:新的企业抱负对雅苒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一新的企业抱负意味着雅苒已经准备好未来要在减碳、零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也说明雅苒目前正在把农业转型作为工作重点。食品生产已经实现了全球化,因此我们更要寻找环境友好型的解决方案,与自然和谐共生。

雅苒一直在以下三方面努力着:

气候中和:减少企业自身的排放,提高工厂生产力,为农业,航运业和能源领域的减碳作出贡献。

可再生农业:提高农业生产力和养分利用率,通过改善土壤健康、生物多样性、水质量和空气质量,转变土地用途,为自然带来积极影响。

繁荣:通过分享知识来增加农户收入,提高可持续性,帮助实现农户多元化,为消除饥饿、提高人类营养和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雅苒在这三方面的努力,也是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表现。

问:雅苒在可再生农业方面有什么具体措施?

雅苒一直致力于推动可再生农业的发展,可再生农业的核心目标是促进生态系统再生、实现和谐自然。虽然可再生农业是个比较新的概念,但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地联合各方力量,通过设计可再生农业框架、传播知识、推动可再生农业实践等方式,参与到可再生农业中来。


此外,雅苒还把可再生农业的概念融入到了解决方案和产品中。雅苒认为,能够在不征用更多耕地、保证生物多样性的前提下生产足量粮食的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科学的施肥方式、正确的耕作方式、先进的数字化工具和知识,提高粮食产量、提升作物养分吸收率。

为此,雅苒很早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数字化工具、矿质肥料和作物管理咨询服务,用于推动可再生农业的发展。

问:雅苒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有调整吗?

我们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保持不变,新的企业抱负和我们现有的使命及愿景相得益彰。

雅苒把尽职尽责地哺育世界和保护地球视为使命,这也是我们坚持不断增长知识、并乐于分享知识的原因。


面对时代所提出的各种严峻挑战,我们希望能够构建一个不断发展的社会,并通过协作保护地球、助力农户增产增收,为解决饥饿问题做贡献。因此,雅苒的愿景依旧是一个协作的社会,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一个受到尊重的地球。

我们的企业价值观:抱负、求知、协作、责任,也很好地体现了雅苒一直以来的坚守和品质。

我相信,我们的使命、愿景、价值观,以及新的企业抱负,能够很好地为整个公司服务。

雅苒企业使命和愿景
雅苒企业使命和愿景

关于雅苒

雅苒不断增长知识以尽职尽责地哺育世界和保护地球。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景:一个协作的社会,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和一个受到尊重的地球,雅苒不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增长策略,倡导气候友好型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零排放能源解决方案。雅苒的抱负是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为客户、投资人和社会创造价值,构建可持续发展的食品价值链。

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在全球范围内,雅苒率先开发用于精准农业的数字化农业工具,并与整个食品价值链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提高粮食生产的效率和可持续性。通过聚焦清洁氨生产,我们致力于推动氢经济,并推动航运、化肥生产和其他能源密集型产业的绿色转型。

雅苒国际成立于1905年,当时是为了解决欧洲日益严重的饥荒问题。如今雅苒已经成长为一家全球性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雅苒以整合性业务模式运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7,000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及地区,具有持续良好的投资回报率。2021年,雅苒的营业收入达166亿美元。

更多内容:

请访问雅苒中国官网:https://www.yara.com.cn/ 。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相关股票:
OTC:YARIY Oslo:Y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