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MDV8多联机正式登陆海外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变革

迪拜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美的MDV8多联机海外发布会日前在迪拜圆满举行。大会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多联机行业痛点。行业领袖共聚一堂,共绘行业发展蓝图,带来一场信息共享、突破创新的智慧盛宴。


 


探索发展趋势 思考行业痛点

在全球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建筑的智慧化、零碳化已经成为建筑行业发展进化的必然趋势。上海美控公司总经理孙靖在发布会上,以iBUILDING解决方案在和祐医院的应用为例,进一步讲解了iBUILDING通过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实现人、设备、空间全生命周期的互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传统多联机因带有电控盒散热孔,导致沙尘、粉雪、爬虫等环境问题破坏内部器件,尤其给中东非客户带来困扰。在多联机的传统安装中,内机间单一的串联方式,增加施工难度;遇到故障,从报修到回归正常运作,整个过程耗时长,损失大。在此背景下,MDV8以低碳、可靠、体验为价值点,挑战"Non-stop AC",再一次创新多联机产业。

绿色使命承载 美的MDV8破界而来

双碳愿景与数字化经济的叠加下,一场多联机行业变革正在发生。美的氟机产品公司总经理罗彬表示,美的拥有高度完善的产品生产线和极具竞争力的制造品质,始终坚持产品的迭代更新,提供优秀产品。美的也会重点围绕低碳和空气价值,从设备到系统去布局自己的差异化能力。美的也因此对MDV品牌做了重新定义,从Air Conditioner 走向Care Conditioner,未来会看到美的多联机更多的软实力。

针对美的MDV8突破边界的探索,美的氟机产品公司性能开发主任工程师吴孔祥从品质、设计、低碳等几个维度,对MDV8进行了深入解读。在品质方面,美的推出行业首创的全密闭电控盒,避免恶劣环境可能给器件带来的损坏;在安装上,美的独创的MDV-Link芯片技术,实现了传统串联外的任意拓扑,降低了现场安装难度,提高安装效率;在运行上,美的MDV8搭载了行业最全的21个传感器,实时诊断整个系统的冷媒量。

在设计方面,此次美的MDV8外机推出了侧出风系列,方便搬运,减少占地面积;针对复杂的室内空间,美的MDV8提供多款内机选择,打破层高边界;在节能方面,美的MDV8率先实现内外机的全部直流化,并将进入能源分区,实现区域化能源管理。

美的MDV8系列多联机凭借技术硬实力,得到了国际检测机构Intertek的多项权威认证。同时,在2022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美的MDV8智能楼宇能源解决方案"项目斩获金奖,进一步显示美的楼宇科技的研发实力得到了权威认证。此外,美的作为AHRI的重要成员之一,与AHRI在全球VRF标准的制定上展开合作。此次美的MDV8全球发布会上,AHRI全球技术总监Nabil Shahin先生提出零碳建筑对多联机的要求,与美的携手赋能低碳发展。

消息来源:Midea Group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3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