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发挥护肤专业优势 UNISKIN优时颜以抗疫礼包驰援一线抗疫人员

2022-06-01 10:26 4635

上海2022年5月31日 /美通社/ -- 5月27日,优时颜收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下文简称"曙光医院")处开具的捐赠接收证明。在该捐赠接收证明中,曙光医院对优时颜在疫情中及时伸出援手表达了感谢。

优时颜防疫物资
优时颜防疫物资

经过2个多月的艰苦抗疫,上海终于迎来解封,这份抗疫果实离不开夜以继日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是实至名归的"最美逆行者"。疫情期间的每一天,正是有了医护人员在一线的奋战,才构筑了上海最后一道健康防线。疫情爆发以来,优时颜密切关注上海的抗疫情况,时刻关心一线抗疫人员的皮肤健康,在抗疫之战中贡献了企业的力量。

两次支援医护人员,解决护肤难题

5月初,坚持在抗疫一线的曙光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出现肌肤过敏、洗护用品短缺的情况,收到医护人员的求助后,优时颜品牌火速启动捐赠事宜。在供应链能力紧张、物流阻塞的情况下,优时颜举多方之力,调度了1000份【抗疫礼包】,驰援曙光医院。每个礼包包含优时颜的代表性产品优能平衡洁面乳25g*1个、优能肌活精华水30ml*1个、3.1焕活修护精华液10g*1个和优能肌活面霜10g*1个。精心准备的抗疫礼包解决了近千名医护人员的燃眉之急。

优时颜防疫物资
优时颜防疫物资

 

优时颜防疫物资
优时颜防疫物资

这并不是优时颜第一次为抗疫捐赠物资。早在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4月,优时颜从静安商委处得知当前亟需各企业为防疫医护人员补充日常生活的"弹药",便快速反应,紧急调配人力物力,为各方医护人员捐赠了10000份【安心守"沪"】护肤礼包。

两次捐赠,优时颜共累计捐赠价值超130万元的物资,为医护人员的肌肤健康送来了"及时雨"。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黑马,优时颜在创立之初便把"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科学护肤品牌,提供前沿抗老科技,传递平衡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品牌愿景。这也推动着优时颜不断思考,如何解决医护人员因疫情产生的新的肌肤问题。

一线人员全身武装防护服、两层N95口罩,长期佩戴口罩、护目镜而留下一张张"扣着脸";长期使用酒精、洗手液而出现湿疹、干裂的一双双"酒精手";随着天气渐热,排汗等问题给皮肤造成了很大的负担,更易滋生敏感、缺水、屏障受损等肌肤问题。

洞察到医护人员的真正所需,优时颜从自身产品线中选择了主打修护舒缓防护的焕活修护精华液、主打深层补水和根源改善屏障受损的优能肌活精华和优能肌活面霜等产品,精准解决由于长时间佩戴口罩造成的肌肤问题,改善医护人员的肌肤健康。

以专业力量彰显企业担当

面对棘手的肌肤问题,优时颜以对待医学的严谨态度将肌肤问题逐层分解,为医护人员选择了最合适的产品,解决了医护人员的护肤难题。

实际上,自成立以来,优时颜便致力于通过中国人肌肤的研究、国人衰老轨迹的洞察,精准研发,靶点对症,打造国人肌肤适用的高效抗老产品,并组建了由多位资深的科学家担纲的研发团队。品牌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凝聚着研发团队的心血,也因为强大的研发实力,优时颜至今已推出了多款备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疫情期间,化妆品行业自身深受物流阻塞、停产停工、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即便如此,优时颜选择以专业优势为医护人员分忧,在危急时刻为她们构筑了稳固的肌肤屏障,守护"最美逆行者",体现了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优时颜期待将科学护肤思维、身体及皮肤协同平衡的健康理念传递给大众,成为"解决中国人肌肤抗老问题的科学护肤品牌"。持续以品牌的专业力量守护国人的肌肤健康,同时在优时颜的优势领域 -- 抗衰领域,不断突破,并不断延展抗老至医疗场景,为国人探寻更加适合的综合抗老方案,传递平衡且健康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优时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