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国人抗老先锋会举办 优时颜助推国人衰老研究进入深水区

2023-08-29 15:57 2228

上海2023年8月29日 /美通社/ -- 几十年来,科学家一直面临着如何理解衰老的挑战。通过探讨不同的衰老机制和进程,相关研究正在进入一个具有独特社会和医学特征的新时代。相较于老年学、医学、生物学等领域,皮肤学层面的衰老研究和抗老应用则长期被忽视。

这一局面正在改善,8月25日,第二届抗老大会即国人抗老先锋会在上海顺利举办。优时颜创始人杜乐博士及多位权威皮肤学专家及学者亲临现场。会上,国内皮肤学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国人肌肤“色、型、敏”相关研究最新成果展开深入探讨,共享了各自领域的研究和见解。作为专研国人肌肤抗老的先锋品牌,优时颜以最新研究成果为理论和科研基石,加速产品科研和创新,聚焦“色、型、敏”,为国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肌肤衰老问题解决方案。

优时颜2023年第二届抗老大会即国人抗老先锋会
优时颜2023年第二届抗老大会即国人抗老先锋会

国人老化特征研究进入深水区

会上优时颜发布的“色、型、敏”三大老化特征,均可找到研究理论作为支撑。刘玮教授系统性阐述了中国人衰老特点和机理;王倩倩教授在其关于肌肤色素的演讲《国人色素特点及解决方案》中总结了色素沉着的发生机制及影响,并聚焦中国人的色素形成特点提出了新的解决思路;张教授以《超分子六胜肽在皮肤抗老的应用》为主题,高度概括了国人肌肤“型”的特征,并科普了超分子六胜肽对面部“型”的影响;吴叶林教授则在《皮肤炎症性衰老》中阐述了“敏”的特性以及最新的炎症性衰老研究成果。

“色、型、敏”特征的研究成果发布,不仅意味着国人肌肤老化的研究进入深水区,更具应用价值的是,优时颜第一时间将成果与行业共享,举办了此次第二届国人抗老先锋会,该会议是目前唯一一个专门针对国人皮肤衰老的相关学术会议,这意味着优时颜及其他护肤品牌拥有了专业的理论及研究背书,更多皮肤学级护肤品将有望面世。

皮肤衰老和机体衰老的关系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此次会议上清华大学药学院教授、整体衰老研究专家、中国老年学学会衰老与抗衰老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国药学会高级会员王钊教授受邀出席并发表了名为《皮肤衰老及全身衰老关系》的主题演讲,和现场同行共同探讨当下前沿课题和未来研究方向。

优时颜“色、型、敏”特征的研究成果发布现场
优时颜“色、型、敏”特征的研究成果发布现场

抗衰研究成果走向商业应用

对国人肌肤衰老的研究并不应该只停留在实验室和临床层面,优时颜也正在寻求化妆品领域的商业应用,为国人肌肤抗老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

优时颜从相关研究中提炼出国人肌肤衰老在“色、型、敏”上的表征并寻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具体来看,通过对“色”方面的研究发现,国人主要以型和型肌肤为主,该类肌肤随着衰老更易出现色沉和肤色不均的问题,因此对肤色管理应当是护肤产品抗老研究尤为重要的一个方面。为此,优时颜推出优时颜光源精华,通过外焕亮内激活,消减形成色沉、色斑的氧化自由基,同时强化肌肤屏障和耐受力,内外协同让肌肤保持全天焕亮;

根据“型”的相关研究结果,国人的面部支撑结构决定了率先出现且易显老的面部征兆并非是皱纹,而是松弛感,所以护肤产品应当重视松弛问题的解决。为对抗面部松弛感,优时颜的微笑眼霜和黑引力精华采用高效低刺激高浓度Gravi-A等多个有效成分,复配深层透皮递送技术、导向双肽等多个护肤科技,减少刺激的同时多维满足抗皱紧致的需求,保持眼型、面型的紧致感;

而通过对“敏”的研究则发现,环境污染、生活压力等因素,易诱发炎症反应并由此加速衰老,面对这种不利因素,舒缓敏感、减少胶原蛋白的持续流失是国人抗老研究另一个方向。沿着这一方向,优时颜将推出优时颜御时赋活精华液,给国人带来全新的舒敏护肤体验。

在产品研发的底层逻辑中,优时颜充分考虑到国人肌肤的敏感性特征,首先考虑使用温和的成分和包裹技术,再利用多个有效成分搭配协作,在保证温和不刺激的同时产生“1+1>2”的效果。

在核心解决思路下,优时颜也致力于发掘高效低刺激原料,现已积累了底盘技术原料Homeostatin、爆品微笑眼霜搭载的改善眼型产品功效性原料拉帕乔植萃、高效低刺激A醇Gravi-A,以及更适合国人的抗老多肽组合超导三角肽等7个独特抗老成分。

优时颜产品陈列展示区
优时颜产品陈列展示区

推动国人抗老研究精细化

会上,王钊教授的《皮肤衰老及全身衰老关系》主题演讲受到在场专家学者的高度重视,优时颜也从中受到启发,明确了接下来的研究方向,推动国人抗老研究精细化。

正如学者所言,中国横跨多个气候带,不同地域形成了独特的气候,人群肌肤特点也会因此出现分化,相同产品在不同人群中的效果可能大相径庭,因此,优时颜将深化不同环境对肌肤影响的研究。

同时,优时颜深知,皮肤状态只是表象,其反映的是身体的状态,比起一味追求抹平每一道皱纹的“逆龄”,优时颜更加关注消费者对衰老的认知,帮助消费者理性认识衰老的过程,更深层次地了解皮肤衰老和身体的内在关联,从护肤开始推动消费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由内而外减缓皮肤衰老。

当然,产品永远是品牌的口碑保障。优时颜还将在现有成分和爆款热卖产品之上,不断升级迭代,推动国货产品向理论、科研、功效和市场口碑多面手发展。

消息来源:优时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