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迪医疗便民数字化创新 方便癌症患者预约就医

2022-06-01 10:22 4690

上海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4月中旬以来,碧迪医疗联合上海静疗专委会开通了在线PICC维护网点查询及导航信息,详细展示了距患者最近的就医网点开放详情、并为8个网点提供了近一万套应急PICC维护包。

 

 


上海抗疫期间数十万癌症放化疗患者的多方求助和治疗需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对于需要进行输液治疗的癌症患者来说,PICC(经外周静脉穿刺中心静脉置管)又被称为癌症化疗患者的"生命线"。PICC在临床抢救与静脉治疗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有效建立、合理使用、科学维护是提高抢救与治疗效率的关键。


碧迪医疗大中华区药物输注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吕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更好地配合医疗机构,保障在疫情期间癌症化疗患者输液治疗的这条生命线,碧迪医疗携手上海静疗专委会以及上海下属的各级医院,在上海抗疫这个特殊时期,碧迪医疗全力配合PICC的医疗网点,极力保证医疗的正常营运,以尽大可能满足患者需求。这一点是跟碧迪医疗一直秉承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是相符的。"


疫情期间,网点信息每3天更新一次,让患者的PICC不发愁。据专业人士介绍,截止5月上旬,PICC维护的就诊量恢复到平日百分之六七十的水平,随着上海市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PICC网点有望加快恢复开通,并将这一便民举措逐步推向全国。


 

消息来源:碧迪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