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迪医疗携十余款首秀展品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2023-11-05 10:51 2823

矢志创新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同频共振"

上海2023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今天,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全球医疗技术巨头碧迪医疗"矢志·碧行" 为未来健康而生,全场景护航患者健康创新实践为主题,亮相本届进博会。

今年是碧迪医疗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将围绕"前沿生命科技探索、临床检测健康管理、患者术式创新生态、精准肿瘤筛检治疗"四大主题,全方位展示碧迪医疗创新医疗技术成果及最新产品解决方案,不断深化与中国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的决心。

自1897年全球创立以来,碧迪医疗一直以医疗创新引领行业进步,研发出了众多耳熟能详的医疗技术。秉持着"围绕患者需求出发"的决心,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碧迪医疗已经交付了数十万创新产品,并致力于加速引入更多创新医疗器械,推动本土患者的可及性。

对此,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一年一度的进博会显示出强大的溢出效应,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医疗器械行业的开放合作交流。借助进博会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平台优势,碧迪医疗将继续立足前沿科技创新,不断深化与中国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共生'关系,矢志把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带到中国。"

重磅产品迎来首秀,以创新造福更多患者 

近年来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一直紧紧围绕"创新"这一关键词展开,而创新亦是碧迪医疗一直坚守的长期理念。今年,碧迪医疗带来十余款全球、中国首发首秀及近百款明星创新医疗产品亮相展台,其中包括碧迪医疗与国内合作伙伴联手,全新推出的第一台国产高性价比临床型流式细胞仪Matecyte™、超通量单细胞多组学平台BD Rhapsody™ HT Xpress、及首款与本土高新技术企业合作自主研发生产的单细胞智能测序仪前处理系统、引领第二次染料革新的流式荧光试剂BD Horizon™ Real系列;可调弯经颈静脉肝内穿刺器Liverty™、经外周穿刺中线导管PowerMe®;植入式耐高压输液港给药装置Clearvue™;M.R.I™ Ultra Low-Profile Implantable Port 植入式手臂港给药装置;血液透析用中心静脉导管及套件GlidePath™;乳腺组织标记物UltraCor™Twirl™ Breast Tissue Marker;首个致力于解决女性卧床排尿管理并提升女性患者护理质量以降低导尿管相关性尿路感染的女用外置集尿棒PUREWICK®;一次性使用腔镜导管 Avitene™ Dispenser;可穿戴自动注射器BD Libertas™ Wearable Injectior等重磅首发首秀明星产品及新品发布会,充分利用第六届进博会的平台优势,向中国市场引进突破性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造福更多中国患者。

其中:

Matecyte™ 临床型流式细胞仪是碧迪医疗推出的第一台国产高性价比便携式临床流式仪,使用简单,安装环境要求低,可以助力广阔地市级医院开展在发热门诊、血液、感染、重症流式常规项目检测,让患者不出市即可实现分级诊疗。这一全球首发新品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在医疗科技领域的创新实力。


BD Liverty™ 可调弯穿刺套件是全球首创的可调弯硬质套管,由中国团队研发并同步国内外上市,通过精准可控的体内调弯技术,改善了手术中最难的肝内门静脉穿刺步骤,使手术过程更安全更高效。


PowerMe™ 经外周穿刺中线导管则是碧迪医疗另一款颇具看点的创新产品,由中国本土及全球力量倾情研发和生产。这款能保护患者血管的全新输液"神器",将在进博会现场全球首发亮相。其专利认证的一体式单针翼的结构设计结合耐高压注射的功能,是临床血管通路领域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借助进博平台效应,促进产业交流合作

除了引入全球总部的创新产品外,碧迪医疗持续加大力度培育中国本土创新。今年7月,碧迪医疗大中华区创新中心在杭州揭幕,与位于上海的创新设计及多功能研发中心,苏州的工程实验研发中心一起,进一步提升并赋能碧迪医疗与多方合作伙伴的综合创新能力。在本土化创新策略上,碧迪医疗一方面基于中国市场需求,优化产品功能,加速产品落地;另一方面也根据中国患者的需求进行本土创新开发,以更好地满足本土市场需求。

一直以来,碧迪医疗不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引领产业未来方向的发展理念,践行"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理念,积极打造本土创新生态圈。在第四、五届及本届第六届进博会上,碧迪医疗连续三年担任进博会展盟医疗器械专委会会长单位,并于2021年起,领衔助力进博会医疗展区设立创新孵化专区,集聚政府、投资、产业多方,帮助全球医疗技术创新企业在中国落地生根,共同描绘创新赋能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本届进博会,碧迪医疗还将举行多项新品的发布会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业界同仁携手推动产业圈发展,促进各方合作交流。这当中包括生物科学领域的FACSLyric、S8、HT Xpress、MateCyte、锐普医疗合作、碧迪医疗单细胞自动化建库工作站;公司层面的与上海外高桥集团战略合作备忘录药物输注解决方案领域的StatLock电商签约、国药集团经销商签约;制药系统领域与协合医疗的合作签约,及各大医院年度合作签约等多项签约活动。

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借助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和交流平台,碧迪医疗将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积极融入中国经济共享发展新机遇的浪潮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市场开放为外资企业在华发展带来的新契机,我们希望,通过进博会的创新发展和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基于中国市场需求加速创新产品落地,同时与更多合作伙伴相互赋能,推动医疗技术创新发展,早日实现人人享有健康,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碧迪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