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运算放大器实现业界较低失真,可驱动高速 16 位 ADC

2010-09-20 12:11 4955

-- 全新运算放大器可较大限度提高整个信号链性能,全面满足无线宽带通信与高速数据采集需求

北京2010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一款高线性低失真全差动运算放大器,其可实现中频 (IF) 高达200MHz 的16位满量程精确度,从而可为无线基站、高速数据采集、测量测试、医疗影像等应用实现较大化信号链性能。该 THS770006 具有48dBm 的输出三阶截取 (OIP3) 以及业界较低的失真,其三阶互调失真 (IMD3) 在100MHz 时为-107 dBc,比同类竞争放大器至少低14dB。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或申请 THS770006 样片,敬请访问:www.ti.com.cn/ths770006-pr

TI 高性能模拟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Steve Anderson 指出:“我们为 THS770006 运算放大器提高了性能,这将提高无线系统接收器的动态覆盖范围,帮助基站制造商充分满足新一代网络相邻通道的抑制与阻断需求。我们的客户完对 THS770006运算放大器将帮助他们实现高速信号链的全部潜力充满信心。”

主要特性与优势

  • 业界较低的失真与高线性度可帮助设计人员充分满足 LTE 与多载波 GSM 等无线标准中严格的灵敏度与位误码率 (BER) 要求;
  • 可无缝驱动包括最新16位130 MSPS ADS5493在内的 TI 高速模数转换器 (ADC),并支持满量程3V 峰至峰动态范围,从而可实现较佳的设计灵活性与信噪比 (SNR) 性能;
  • 提供7.5ns(较大值)过驱动恢复功能,可较大限度地减少干扰和阻断造成的丢失或错误数据的影响,从而可提高无线接收器的信号完整性;
  • 与 TI 完整高速信号链产品系列(包括高性能多内核 C6000™ DSP、ADS5493ADS4149 等高速 ADC 以及 CDCE72010时钟解决方案)相结合,可加速产品的上市进程,充分满足无线基站、高速数据采集、测量与测试、医学成像的需求。

供货情况

THS770006 运算放大器现已开始供货,该器件采用具有散热焊盘的4毫米 x 4毫米 QFN-24封装。此外,同步提供的还有 THS770006EVM 评估板。

ADS5493 ADC 样片和 ADS5493EVM 现已开始提供。现已投入批量生产的 ADS5493 ADC 将于2011第1季度供货,其采用具有散热焊盘的7毫米 x 7毫米 QFN-48封装。

通过以下链接查阅有关 TI 信号链产品系列的更多详情:

商标

所有注册商标与其它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从容应对任何设计挑战,从而开发出创新的电子解决方案,让未来世界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以及更精彩。作为全球性的半导体公司,TI 在全球超过 30 个国家设有制造、设计或销售机构。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如欲了解有关 TI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