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零漂移 36 V 运算放大器

2011-08-17 15:58 5965

可为超高精度、高低电压电源应用提高灵敏度、准确度与功率

北京2011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零漂移 36 V 运算放大器。该双通道 OPA2188 与同类竞争产品相比,可在相同功耗下将失调电压漂移改善 4 倍,初始失调电压改善 60%,带宽提高 1 倍。OPA2188 可用于对精度要求超高的高低电压电源应用,如测量测试设备、电子秤、医疗仪表以及流量计等。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或订购样片,敬请访问:www.ti.com.cn/opa2188-pr

TI 高性能模拟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Steve Anderson 指出:“OPA2188 将 TI 专有的零漂移技术与我们的高精度 36 V 工艺相结合,可为模拟设计人员解决在高电压环境下实施高精度测量的技术难题提供简单明了的方法。我们的设计团队在超低噪声、EMI 与 RFI 输入滤波以及低功耗方面取得了业界领先的性能水平。这些努力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控制与自动化等应用中实现更高的效率,在便携式医疗设计中获得更高的准确度。”

主要特性与优势

  • 零漂移架构,每摄氏度 0.03 uV,可减少未来系统校准需求;
  • 25 uV 初始失调电压可实现同类较高分辨率的传感器测量;
  • 在仅消耗 475 uA 静态电流的同时,提供 2 MHz 带宽,将帮助便携式医疗应用提供更高水平的准确度;
  • 高系统精度的 8.8 nV/rtHz 低噪声;
  • 输入共模范围从负轨扩展到正轨 1.5 V 内,不但可节省其它电路系统,而且还支持 5 V 单电源工作。

工具与支持

TI 提供种类繁多的工具与支持,加速采用 OPA2188 的开发,其中包括:

供货情况与封装

采用 3 毫米 x 5 毫米 MSOP 封装或 5 毫米 x 6 毫米 SOIC 封装的 OPA2188 现已开始供货。

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有关 TI 高精度运算放大器产品系列的更多详情:

商标

TI E2E 是德州仪器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与注册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半导体创新技术为未来世界开启无限可能。携手全球 80,000 家客户,TI 致力打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以及更精彩的生活。TI 把构建美好未来的承诺付诸于日常言行的点滴,从高度负责地生产半导体产品,到关爱员工、回馈社会。这一切仅是 TI 实践承诺的开始。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