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剪彩仪式开启试运营

深圳2022年2月14日 /美通社/ -- 2月13日,格兰云天旗下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剪彩仪式,开启福建首店试运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宇、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武、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出席了仪式并为酒店剪彩。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剪彩仪式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剪彩仪式

酒店坐落于福州滨海新城那迪广场内,与繁茂葱郁的东湖相依相傍,是一家独具“闽都文化”特色的高端文化商旅酒店,闽剧、纸伞、茉莉花等闽都文化特色巧妙融入酒店设计中,地理位置上也独具优势,信步可达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毗邻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隽智AI产业园等高新产业园区,距离长乐国际机场仅约12公里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酒店拥有208间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设计的客房及套房,并开设两间主题餐厅,其中太极中餐厅主打正宗粤菜、精细潮州菜及创新闽菜三大精品菜系,汇厨复合式餐厅主打中西式茶点及特色海鲜菜品;配套600平米的无柱宴会厅以及多间多功能会议室,并配备优质视听设施;另设精品茶室主题的行政酒廊,健身房、户外泳池以及瑜伽室等休闲场地也一应俱全,提供丰富的有氧运动设备、自由重量器械以及贴心服务,为宾客提供健康、充满活力的入住体验。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客房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客房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的落地,被寄予了福州新区集团丰富福州滨海新城的业态格局,为滨海新城酒店业注入更多的活力的厚望,同时,作为格兰云天在福建省落地的首家酒店,也肩负着格兰云天进一步开拓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使命。格兰云天将全面发挥作为央企航空工业、中航国际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的优势及资源,以及公司在高端酒店领域三十余年的专业运营能力及成功经验,全力以赴,携手新区集团把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打造成为福州滨海新区的标杆项目,为滨海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