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陇上江南”,格兰云天落子甘肃陇南

格兰云天入驻陇南

深圳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武都兴朝道路桥梁有限责任公司就陇南兴朝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暂定名)项目正式签署委托管理协议,格兰云天正式入驻西北重镇 -- 甘肃陇南。

陇南兴朝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陇南兴朝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酒店位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钟楼滩,东南为北峪河,西北为城市道路,西南为长江大道,酒店建筑主楼高度共81.9米,总建筑面积近四万平方米。项目交通便利,距离主要景区姚寨村7公里,万象洞11公里、朝阳洞30公里。

陇南兴朝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客房
陇南兴朝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客房

酒店规划210间/套客房,酒店会议及宴会设施完善,其中两间大宴会厅面积总计超过1000平方米,西餐厅、特色中餐厅、全日餐厅等餐饮设施及恒温泳池、健身房、SPA区等康体设施一应俱全,将打造陇南具有国际标准的商务接待、宴会、餐饮、住宿为一体的豪华酒店,满足商务接洽、政府接待、会议宴会、展销等多种需求。酒店由格兰云天提供驻场筹建深度技术服务和委托管理服务,计划于2022年10月试营业。酒店的落成将为陇南经济崛起增加新动能。

陇南兴朝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大堂
陇南兴朝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大堂

相约陇上江南

陇南,东接陕西,南通四川,扼陕甘川三省要冲,是甘肃省唯一属于长江水系并拥有亚热带气候的地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素称“秦陇锁钥,巴蜀咽喉”,其市辖区武都区拥有“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中国油橄榄之乡”、“中国花椒之乡”、“千年药乡”的美称,更是被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誉为“宝贝的复杂地带”。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