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重回彭博新能源财经Tier 1行列

2022-05-30 17:10 4156

保定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公布2022年二季度全球光伏组件制造商分级评价结果。英利能源成功获评一级组件制造商,再次名列榜单。

该分级系统是由彭博新能源财经自主开发、以可融资性为关键因素对组件制造商进行评价。

英利品牌在全球具有广泛的认知度。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及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英利产品获得全球范围内的客户信赖。此前在 RETC的组件指数报告中,英利成为“最佳表现企业”并于此次再次进入Tier 1梯队时获得“+”标识,展示市场对其产品可靠性的高度认可。

“英利一直以不断的技术进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相信此次名列 Tier 1行列,也将提升投资人和市场对英利的信心。”英利能源董事长尹绪龙表示,“英利致力于高效产品的研发和应用。6月英利的熊猫N型高效电池产线将开工建设,我们将打造技术开发与标准制定、质量控制、产业化应用、服务合作四位一体的光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英利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