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美意与气味王国在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30 17:00 4151
  • 强强联合,探索数字化未来,提升中国客户的闻香体验

瑞士日内瓦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香精香料私营企业芬美意今日宣布与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的领先的数字气味技术先锋企业,气味王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合作结合来自香氛公司和感官体验探索者的专业知识,通过联合开发的数字设备,芬美意将能为其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高阶的香氛和芳香体验感受,共同探索香氛的数字化未来。


"我很高兴宣布我们与气味王国的战略合作。我们一起将芬美意在香气和风味创造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气味王国的创新数字技术相结合,为中国市场探索新的香氛和芳香体验的应用,"芬美意中国区总裁安保罗(Paul Andersson)说。"这次合作将加强我们在香气和风味行业数字创新的领先地位,为我们的客户和中国的消费者开发出有吸引力的全新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与芬美意合作,芬美意在嗅觉和味觉方面都有丰富的知识和科研实力。我们也有着相同的创新价值观,不断突破边界,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令人兴奋的感官体验,"气味王国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剑炜先生补充道。

中国是推动芬美意未来的增长机会的关键战略市场。30多年来,芬美意一直坚持投资,以扩大我们在中国的运营版图和实力,其中包括2019年在张家港开设的液体香精生产厂,同年在上海市中心落成的高级香水创意中心,以及2021年盛大揭幕的广州创香体验中心。芬美意的销售和生产基地遍布上海、北京、广州、昆明和张家港,并在上海设有一个主要的研发中心。

芬美意正在引领数字化转型,通过将人工智能技术与人类智慧相结合,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人工智能增强型洗衣护理香氛和人工智能食用香精。

作为首家从事数字气味技术的中国企业以及数字气味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气味王国致力于探索突破性技术,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香氛体验。气味王国同时是杭州亚运会的官方供应商,并于2022年4月在杭州开设了线下体验中心 "气味元宇宙"。

消息来源:Firmen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