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成汽车问鼎2021年卓越保时捷中心评选,创纪录连续七年领跑行业

2022-05-30 16:30 6221

业内首家实现碳中和的经销商集团,捷成汽车销售表现和奖项认可再创年度佳绩

上海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捷成汽车今日宣布,旗下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蝉联2021年保时捷中国"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捷成汽车连续七年荣膺保时捷中国经销商排名榜首。捷成汽车是保时捷在全球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在大中华地区设立了22个保时捷销售、售后服务和其他服务机构。基于专业的客户服务,不懈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传统,捷成汽车凭借其2021年历史性的商业表现,再获殊荣。

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

捷成汽车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荣膺"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创下了连续四年领跑全国同侪的记录。此外,深圳龙岗和福田保时捷中心、及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也跻身全国十强,分别位列第五及第九位。

今年4月,捷成汽车还蝉联"2021年度最佳保时捷认可易手车经销商集团"冠军。这是对保时捷易手车业务中最佳业绩表现的认可。旗下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广州天河保时捷中心、深圳龙岗和福田保时捷中心,均斩获2021年度最佳保时捷认可易手车经销商殊荣。

中国连续7年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而捷成汽车作为保时捷经销商,在中国内地已经发展逾20年。2021年,捷成汽车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佳绩,在中国内地、澳门和香港累计交付了逾11,000辆新车,约占保时捷在该地区同期总销量的12%,售后进场台次达到118,309。

"捷成汽车七次蝉联保时捷中国经销商排名榜首,充分彰显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及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不懈热情," 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Joachim Eberlein)表示,"这一殊荣褒奖了我们全体员工的敬业与奉献,认可了我们在基础设施和创新上进行的持续投入以及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我们对捷成汽车2022年及未来的增长和发展充满信心,这一奖项也将激励我们不断超越,再创新高。"

近年来,捷成汽车在大中华区的服务网络得到了显著的拓展,2021年新增3个网点,进一步增强了客户服务覆盖率。今年3月,海宁保时捷中心启动运营。2023年第三季度,焕然一新的香港保时捷中心将会开门迎客。凭借其在长江三角洲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厚积淀,捷成汽车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至臻服务。

此外,捷成汽车采取积极行动,为中国实现零碳排放作出贡献。2021年,捷成汽车取得了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颁发的碳中和证书,成为国内第一家宣布全面实现碳中和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捷成集团旗下的海宁保时捷中心.
捷成集团旗下的海宁保时捷中心.

奕波先生表示:"捷成汽车素来把商业增长、环境、社会视为整体。去年我们成为中国首家获得碳中和认证的汽车经销商集团,而近期我们又成就了另一个里程碑 -- 我们崭新的海宁保时捷中心获得了LEED铂金级认证,这也是获得该认证的全球首家保时捷中心。展望未来,捷成汽车旗下所有网点将继续践行碳中和,引领汽车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捷成汽车与广东省高新技术高级技工学校合作“青蓝计划”签约仪式
捷成汽车与广东省高新技术高级技工学校合作“青蓝计划”签约仪式

捷成汽车强劲的业务表现和优质的客户体验,得益于1,100多名员工的竭力支持,其中包括67位保时捷全球认证的金级及银级技师(截至2022年5月)。今年3月,捷成汽车与广东省高新技术高级技工学校合作推出了"青蓝计划",旨在赋能高级技术院校学生,培养本地人才。捷成汽车相信,人才的发展及储备对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并为此成立了"捷成汽车人才学院",彰显了其对员工培训和发展的承诺。捷成汽车致力于成为行业的最佳雇主品牌,录用、奖励并留任优秀人才,从而确保员工具备高水平知识技能和专业精神。

捷成汽车卓越的客户体验基于其全面服务的理念,并因此赢得商誉。1955年,捷成汽车首次将保时捷品牌引入香港;2001年又将保时捷带入中国内地市场。如今,捷成汽车是保时捷在全球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在大中华区的8个城市设立了22个保时捷销售、售后服务和其他服务机构,其中包括15家保时捷中心。

消息来源:捷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