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学习俱乐部推动“走出去”战略 让中国品牌从伦敦走向世界

北京2010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英国伦敦投资局总裁乔麦克先生携中国区总监曹杰等人来到爱国者总部理想国际大厦,与长虹集团、李宁、汇源果汁等诸多中国企业的代表一起会谈。乔麦克先生代表伦敦投资局介绍了将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在伦敦落地生根并发展壮大,并介绍了伦敦投资局所拥有的“天时与地利”,他希望与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一起携手,共同实现共赢局面。

爱国者企业的领军人冯军在会上表示,进军伦敦、进军伦敦奥运这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如果中国企业能够有规则的走出去,既有利于交流与促进,又可以抱团发展,靠团队精神和力量让中国企业实现从产品规模到产品质量、从打价格战到创立品牌,通过避免国内同行的同质竞争,为中国企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通过这种方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积极参与进来,让中国品牌从伦敦走向世界。”深谙“走出去”战略之道的冯军,早在2003年便启动了爱国者的国际化战略,如今,爱国者在新加坡、欧洲等海外市场不断取得佳绩。前不久,“独一无二”的哥窑相机作为唯一拍品亮相新加坡总统国庆晚宴,并拍得40万元人民币,中国创造再创奇迹。

此次活动是由爱国者学习俱乐部牵线搭桥,为有志于走出去或进一步扩大国际化成果的中国企业搭建起一个沟通的桥梁。爱国者学习俱乐部主要是团结并服务中国民营企业,相互沟通、相互合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寻找并创造更多机会,助力中国民营企业更好地走向世界。

英国伦敦投资局总裁乔麦克先生对冯军的观点非常认同,他兴奋地表示:“每次来到中国,总能发现激动人心的变化;我非常愿意协助有热情的中国企业成为世界五百强,并愿意给予较大的支持和配合!”

英国伦敦投资局是伦敦市专门为海外直接投资提供免费保密服务的官方机构,通过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伦敦市政府机构以及各商界业界的紧密合作,帮助中国企业充分拓展伦敦商机。同时,伦敦投资局还负责伦敦市2012年奥运会及伦敦市政建设的商机推广工作。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