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国货精品馆第四届精品品牌商大会召开

2013-08-19 11:59 3779
2013年8月16日,爱国者国际化联盟举办的爱国者国货精品馆第四届精品品牌商大会在北京召开。100多家国货精品品牌参与了大会。爱国者集团董事长、爱国者国际化联盟发起理事冯军发表演讲,全方位的阐述了国货精品品牌发展的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

-- 爱国者国货精品馆让民族品牌驶入“快车道”

北京2013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8月16日,爱国者国际化联盟举办的爱国者国货精品馆第四届精品品牌商大会正式在北京召开。共有100多家国货精品品牌参与了本次大会,无论是大会规模还是受关注程度都超过以往。包括爱国者集团董事长、爱国者国际化联盟发起理事冯军发表了演讲,全方位的阐述了国货精品品牌发展的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

精品品牌大会会场图片
精品品牌大会会场图片

“爱国者国货精品馆清晰而独特的品牌形象和强势的销售业绩让它必然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参加本次品牌商大会的一位资深媒体人表示,“如果说爱国者国际化联盟刚刚成立的时候,还有一些人抱着怀疑的态度冷眼旁观的话,那么随着爱国者国货精品馆在全国范围内的迅猛发展并迅速得到了来自投资者、品牌和消费者的多方认可,即可推翻诸多质疑。本次品牌商大会正值《北京宣言》发布之机,《北京宣言》在诚信、发展、劳工标准、环境保护和商业反腐五个方面联合发起倡议,全面规范中国品牌的商业行为。相信北京宣言和爱国者国货精品馆将会带领更多的‘中国制造’抱团走向世界,开创全新的中国精品时代。”

毫无疑问,爱国者国货精品馆所取得的成就绝非出于偶然:为了众多中国企业中更好的选出真正的精品品牌、让这些国货精品切实的体会到联盟的力量、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冯军精心的设计推出了“手机O2O商业模式”以促进爱国者国货精品馆的进一步发展。事实证明,这套包括服务系统、加盟商管理系统、消费者系统、精品品牌系统在内的商业模式不仅让爱国者国货精品馆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购物天堂,更让真正的国货精品品牌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在历届精品品牌商大会上,进馆企业票选PK都是十分引人关注的环节:对于消费者来说,意味着他们能够更加方便的挑选进入爱国者国货精品馆的品牌产品并且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对于企业来说,能够在众多国货精品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意味着企业品牌已经得到了众多业界人士的认可,更标志着其产品品质、研发能力等方面已经达到国内甚至国际一流水准。

经过激烈的层层PK环节,好孩子、阿狸、百花蜂蜜、清华同方等15家国货精品品牌顺利入馆。“能够和中国优秀的企业站在一起,既让人兴奋也让人感到些许压力”来自清华同方的企业代表坦言:“对于任何一家致力于做大做强的民族品牌来说,爱国者国货精品馆都是一个完美的平台。在这里,每一个企业都是中国民族产业的代表,我们每一个员工都会更加努力的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通过爱国者国货精品馆了解并最终喜欢上这些国货精品品牌”。

爱国者国货精品馆已经全面覆盖了全国10几个主要省市,产品范围也涵盖了IT、家用电器、服装、食品等多个行业。爱国者国货精品馆不仅积极地为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国货精品品牌搭设了桥梁,还团结众多自主精品品牌的力量,为这些国货精品成功进入海外市场铺路。在品牌选择方面,爱国者国货精品馆依然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每一个新加入品牌都会通过票选的方式公开产生。科学、合理的品牌筛选机制,严谨、规范的操作流程,较大程度的确保了每一个加盟企业和进入爱国者国货精品馆的消费者的利益,也奠定了爱国者国货精品馆迅速发展的基础。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国货精品品牌走上全速发展的“快车道”,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

消息来源:爱国者国际化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