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ISO/TS 22163标准升级解读系列论坛,为轨交行业保驾护航

2022-05-27 09:02 5397

广州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举办了"质胜之道:ISO/TS 22163升级换版最新变化权威解读系列云论坛"。为期10天的线上论坛,共有十位来自TUV莱茵轨道交通和航空领域的技术专家,多角度为企业深入解读ISO/DIS 22163标准升级的变化,助力轨道交通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降低运行成本,为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提供系统保证。

作为国际通用的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自2017年起,ISO/TS 22163已生效长达五年,今年2月,国际标准化组织(简称:ISO)发布ISO/DIS 22163国际标准草案,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升级为ISO 22163标准。新标准的应用范围将盖轨道交通行业的整个供应链,包括新增"业务可持续性"条款、"社会责任"条款、信息安全要求,以及修订能力管理等多项内容。

在此次"云论坛"上,TUV莱茵技术专家分别从绩效指标、项目管理、老化管理、特殊过程管理、创新及知识管理、信息安全与社会责任管理等方面讲解轨交管理体系,包括"PIs(绩效指标)与KPI(关键绩效指标)"" 强制性与推荐性过程"" 产品和服务需求管理过程"" ISO/DIS 22163项目管理及IRIS指南10"" IRIS认证准则要点"等话题切入,帮助企业从新标准的每一个细节入手,持续改善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

压轴一课,由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刘忠华主讲《IRIS升级,换版要点 -- ISO/DIS 22163标准最新变化》,他结合实践案例,深度解析了标准变化对企业管理流程的影响,并详细介绍了TUV莱茵专家团队如何帮助企业通过ISO 22163审核取得卓越绩效。

一直以来,TUV 莱茵持续提升自身在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领域的技术能力,致力于为轨交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和技术支持。 目前,TUV 莱茵已为国内外各大轨道交通企业、通信信号企业及其供应商提供相关服务,助力整个产业链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从业人员技术能力。

本次TUV莱茵在线论坛详细讲解了ISO 22163新标准变化,十堂课共计20小时专业干货分享,点击这里可免费回看学习。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