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lters Kluwer 扩展 CCH(R) Tagetik 企业绩效管理能力

Wolters Kluwer
2023-05-11 09:00 2444

Wolters Kluwer 扩展 CCH(R) Tagetik 企业绩效管理能力以帮助台湾公司满足 ESG + 全球最低税负制的法规要求

公司还加强台湾实施合作伙伴网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本地专业知识咨询服务,确保提供无缝、便捷的用户体验

台北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专业信息、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Wolters Kluwer 今天宣布在台湾扩展其 CCH® Tagetik 企业绩效管理 (CPM) 产品组合, 引入新功能以帮助在台企业应对不断发展的全球最低税负制和 ESG 法规。

目前有超过 1,700 家全球企业使用 CCH Tagetik 专业解决方案。 在台湾, 14 家主要产险公司中的 10 家——包括和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使用 CCH Tagetik IFRS 17 专业解决方案来为其及时提供准确、合规的数据和报告。CCH® Tagetik 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实现财务数位化:

  • 提高生产力,缩短财务结算周期时间,并从自动化中获得更多收益。
  • 优化流程、为财务部门提供清晰的财务和内置的合规信息。
  • 更快地完成日常流程,财务团队可以专注于战略目标。
  • 集成企业洞察的数据,以推动业务增长并帮助财务领导者更好地应对变革。
  • 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分析,帮助企业更快做出决策。

在台湾市场成功营运了两年之后,CCH Tagetik专业解决方案组合正在进一步扩展,以满足台湾财务领导者面临的两个高度优先的挑战: ESG和全球最低税负制的报告与战略制定。

Wolters Kluwer成立了一家台湾法人实体(Wolters Kluwer Taiwan Limited),以保证对台湾市场的长期承诺,并确保当地拥有一支CCH Tagetik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实施支援。Wolters Kluwer还建立了一个台湾实施合作伙伴网络,包括宏烨资讯和三商电脑等公司,以提供可靠的当地专业知识,确保客户可以轻松实施CCH Tagetik专家解决方案。

Wolters Kluwer的大中华区CCH Tagetik总经理Michael Chung表示:"CCH Tagetik已经证明了其在数位化方面的能力,可以帮助台湾的CFO加强对企业整体数据的洞察力,并以此更好地管理复杂的全球要求,推动增长和应对变化。该解决方案的新全球最低税负和ESG功能,以及我们不断增长的当地实施合作伙伴网络的合作下,我们对台湾财务领袖赋能,使企业在不断变化的商业挑战面前,也能提高效率和加强决策的长期承诺。"

消息来源:Wolters Klu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