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NZSA推出决策科学业务并聘请行业专家领导

BNZSA
2022-05-26 19:18 6321

成立新团队旨在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可操作见解,提供新的"需求培养"务,以增强数据、数字和销售线索挖掘产品和服务 

马德里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B2B销售和营销机构BNZSA推出了决策科学业务部门,并聘请行业专家Angela Beresford博士领导该部门。

BNZSA_Dr_Angela_Beresford
BNZSA_Dr_Angela_Beresford

 

该部门的使命是为BNZSA的客户提供关于其潜在客户的可操作见解,并预测客户何时需要某种产品或服务。

在此之前,Beresford女士曾为Google、Harte Hanks、Publicis Groupe、BT Enterprise、BskyB和O2工作。她在这些公司创建了数据资产和模型,不仅要预测目标公司和时间,还要预测如何调整信息的发送形式以反映个别联系人的动机和沟通偏好。

决策科学业务部门是一个由50多名成员组成的数据服务团队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数据策略师、科学家、工程师和分析师。这一新部门将结合专有工具和机器学习来分析BNZSA十年来积累的宝贵的的第一手数据以及来自多个第三方来源的数据。

Beresford女士表示:"太多的公司仍然无法做出明智的营销决策和采取行动。这通常是由数据孤岛引起的,数据前后不一致,组织不善,因此无法找到机会、培养关系和有效沟通。"

"数据科学和决策科学的区别在于,数据科学家专注于提供从统计分析中获得的见解和关系,而决策科学家首先要考虑和量化对决策过程的影响,这可以塑造最佳营销行动来影响该决策。BNZSA有极大的机会通过决策科学为客户增加价值,并实现更高水平的增长,"Beresford女士表示。

在谈到决策科学部门的成立时,BNZS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him Samhoud表示:"我们非常幸运能有像Angela这样的一位杰出人士加入。决策科学团队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预测未来的最终用户购买决策,这些情况包括:我们从自己的数据中识别出的产品偏好、市场趋势和行为。

这些概念在B2C数据科学领域非常成熟,我们将进一步推广这些概念,结合意向信号以及我们与我们培养的公司进行直接对话的优势。"

消息来源:BNZ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