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lytic Edge 推出 SaaS 营销分析平台 Analytic Edge Qube

Analytic Edge
2024-01-23 09:00 1684

新加坡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Analytic Edge 是一家领先的营销和销售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宣布推出一个软件即服务 (SaaS) 平台Analytic Edge Qube,这款软件能为企业提供一体化营销分析工具包。Analytic Edge Qube 平台整合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套件,包括持续营销综合建模 (MMM) 解决方案 Demand DriversTM、AI 驱动测试和学习方案 SynTestTM、定价和促销分析方案 PriceSenseTM以及分析可视化方案 PowerViewTM。平台将为所有营销人员提供所需的分析工具,以改善营销效率和营销投资回报率 (ROI)。

现如今,各大公司若想要建立有效的营销分析项目,普遍都面临着两大挑战。第一,运行分析和生成见解和建议的周转时间很长,这使得其对营销策略和活动的实时决策效率不高。第二,依赖大型咨询公司或分析供应商来管理、运行和解读营销分析,这使得建立和扩展多个品牌和市场的成本很高。

Analytic Edge Qube 平台提供了高度自动化、直观、无代码的界面,让公司和品牌能够建立内部营销分析工具,而无需在公司内聘用数据科学家和统计学家。结合内部营销分析与 Qube 基于订阅的即点即用模式后,能提高成本效益且能轻松扩展,同时在当今快节奏的竞争环境中能更加实时的洞察市场情况,及时依据数据做出营销决策。此外,Qube 平台通过减少与第三方共享用户数据的需求,解决了日益增多的隐私问题和法规问题。

客户可以通过云接口访问 Qube 平台,并登录其订阅的任何解决方案。无代码界面能够创建分析模型、运行测试和学习体验,测试定价和促销策略的影响,在可视化仪表板上查看见解等。

Analytic Edge 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合作伙伴 Rahul Budhraja 对本次发布做出了评论,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宣布开放我们的营销分析和数据决策一体化工具包,Analytic Edge Qube SaaS 平台。截至目前,由于成本原因和其复杂性,在很大程度上只有大公司和品牌能够体会营销分析的优点。而在这一平台上,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让营销分析变得简单、快速和可供所有人访问,以普及营销分析。"

消息来源:Analytic E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