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半数企业领导人认为残障人士求职者数量不足

the Valuable 500
2022-02-03 19:14 5392
  • 根据The Valuable 500实施的新研究,47%的企业认为残障人士求职者数量严重不足,但英国的研究表明,有100万残障人士希望工作但却无法获得工作机会
  • 这项研究揭示了错误观念、缺乏代表性和禁忌如何仍在招聘政策中发挥巨大作用 
  • 研究还显示,近三分之二(63%)的企业并不了解其组织内部有多少人被认定为残障人士

伦敦2022年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倡议组织The Valuable 500今日宣布,新研究表明近半数企业认为招聘和留住残障员工的一个关键阻碍是缺乏求职者。

这与政府数字的佐证形成鲜明对比,这些政府数字显示,英国有100万残障人士能够并且希望参加工作,但却无法获得工作机会。Virgin Media和Scope在其开创性研究活动中得出的数据,得到了对2000名残障人士进行的Opinium调查的支持。该调查发现,在申请工作时,只有半数申请人获得面试机会,而非残障申请人的这一比例则为69%。2021年政府数据显示,残障人士就业缺口为28.4%,同比仅下降0.7%。这表明显然需要转变招聘中的错误观念。

残障人士求职者数量不足的一个主要原因可能是缺乏残疾包容性方面的代表性。这在更广泛的商业议程中通常是一个容易被遗忘的方面 -- 特别是在企业领导层,只有4%的首席执行官透露患有残疾。

残障人士占全球人口的15%,为企业和整个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带来了思维多样性、生活经验和丰富才华,所有这些特质对于企业可持续发展而言至关重要。

The Valuable 500成员组织Adecco总裁Christophe Catoir解释说:“在Adecco,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美好的工作未来,并且我们也在竭力将这一目标落到实处。我们已经打造了一种健全的职场包容性文化,以在我们的所有市场加强残障人士融入工作场所。我们每天都在不懈地证明,残障人士诚信可靠、技能娴熟且才华横溢,在所有行业和各类职位都有强烈的工作归属感。”

自2021年5月实现纳入500个组织的目标以来,The Valuable 500启动了活动的第二阶段,并获得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残疾包容性事业投资,日本财团(Nippon Foundation)投资500万美元来推动新的Valuable 500倡议。

The Valuable 500创始人Caroline Casey对此评论道: 

“我们现在正逐步迈进2022年,经历了两年艰困局面的众多雇主正在重建自身发展,并需要确保残疾包容性成为其议程的核心。这项研究今天向我们展示的是,虽然许多公司都在努力践行这一点,但我们仍然缺乏代表性,企业在真正和不可逆转地将表盘转移到残疾包容性上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18%的英国人口患有残疾,人们需要看到和倾听他们的意见。

但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努力从根本上改变全球商业体系,并为一个包容性社会而奋斗不息。  在我们生活中的某个时刻,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残疾或不便,我们有责任让人性展露善意光芒。”

The Valuable 500主席Paul Polman评论道: 

“拥有一支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员工队伍是提高公司绩效的强大驱动因素,而扩大员工队伍必须纳入残障人士。对于任何希望释放才情、推动创新和在整个公司建立信任、尊重和包容性文化的商业领袖而言,这不仅是正确的事情,而且也是明智有利之举。

随着全球规模最大的一些企业集团逐步通过The Valuable 500签署残疾包容性承诺,我们近年来见证了诸多令人欣慰的进步成绩。2022年,我们必须采取更快的行动,彻底地缩小残障人士就业缺口。”

消息来源:the Valuable 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