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AZFIT成为2022年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官方户外智能手表

  • 超级坚韧耐用的户外GPS智能手表将与铁人三项爱好者一起向不可能发起挑战

洛杉矶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华米科技(NYSE: ZEPP)旗下全球领先的智能穿戴品牌Amazfit有幸成为2022年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EFAT)的官方户外智能手表赞助商。受“Up Your Game”这一品牌精髓的启发,Amazfit超级坚韧耐用的户外T-Rex智能手表系列将为铁人三项运动员提供他们所需的各种功能,帮助他们迎接接下来的惊险挑战。

作为一个专注于健康和健身的品牌,Amazfit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可穿戴设备,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其中集高性能、功能性和耐用性于一身的Amazfit T-Rex系列进一步丰富了该品牌的户外产品组合。这个经久抗造的户外系列目前已经更新换代,推出了全新的Amazfit T-Rex 2,带来了更多令人兴奋的升级表现,其中包括:

  • 硬朗大胆、引领潮流的造型
  • 高精度双频五星定位,24天超长续航能力,足以解锁各种探险模式
  • 军用级坚韧表现,在零下三十度的环境下也能超低温运行
  • 100米的防水级别性能,支持超过150种运动模式(包括铁人三项)和全方位的健康监测,使铁人三项运动员在游泳、骑行和跑步时得到保障
  • 全新的路线导入和实时导航功能[1],使不同水平的铁人三项运动员都能直接在手表上追踪自己的运动情况

在谈到这一新合作时,IMG极限运动项目副总裁Jennifer Lau表示:“我们很高兴运动可穿戴设备设计和性能方面的领导者Amazfit成为了我们的官方户外智能手表赞助商。Amazfit致力于以科技助力运动员获得最佳表现,这与逃离恶魔岛参赛选手的生活方式如出一辙。”

Amazfit与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合作,将为部分EFAT选手提供全新的Amazfit T-Rex 2户外智能手表,以监测他们在整个赛事期间及赛后的个人训练表现和个人健康指标。6月4日和5日,Amazfit将在比赛现场设立官方展位为参赛者加油,并向逃离恶魔岛社区介绍兼具健康与科技元素的产品。

Amazfit副总裁Bin Fan评论说:“我们很荣幸能够赞助美国最令人期待的赛事之一。Amazfit致力于开发可靠的多功能户外智能手表,帮助用户提升生活质量。我们深深扎根于我们的品牌精髓——‘Up Your Game’,鼓励用户释放生活激情,自由表达积极向上的精神。通过与EFAT合作,我们希望向更多的受众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支持业余运动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使用我们品牌最先进的产品。”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AmazfitEFAT的官方网站。

[1] 这些功能将通过OTA更新添加

关于Amazfit

健康科技公司华米科技(NYSE: ZEPP)旗下Amazfit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穿戴品牌,专注于健康和健身。Amazfit提供各种智能手表和表带,其品牌精髓是“Up Your Game”,鼓励用户活出激情,自由地表达积极的精神。Amazfit由华米科技专有的健康管理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全天候提供基于云、可付诸实践的洞察和指导,帮助用户实现他们的健康目标。

Amazfit成立于2015年,如今深受数百万用户的喜爱。该公司的产品销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有关Amazfi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azfit.com。有关华米科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epphealth.com

关于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

从奥运会选手、世界冠军到热情的年龄组选手和挑战者,来自世界各地的铁人三项赛选手将参加2022年6月5日星期日在旧金山街道和水域举行的第41届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恶魔岛有段不光彩的历史,它曾是美国联邦政府的海岛监狱,如今却给全世界的运动员带来了一项神秘的挑战,即“逃离恶魔岛”的机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capeAlcatrazTri.com

消息来源:Amazfit
相关股票:
NYSE:ZE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