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刘公岛杯"2023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三角轮胎杯"2023年中国•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收官

山东威海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CRI Online 报道:

8月27日,为期两天的"刘公岛杯"2023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三角轮胎杯"2023年中国·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在威海半月湾铁人三项专用赛场圆满落幕,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用速度与激情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节日盛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8月26日,"刘公岛杯"2023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率先举行,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91名运动员按照赛事分组,相继完成了男子优秀组和女子优秀组比赛,墨西哥选手格拉哈莱斯和意大利选手塞雷尼分获男、女优秀组冠军。8月27日进行的"三角轮胎杯"2023年中国·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同样魅力无限。据了解,该赛事设置42个竞赛组别,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及20多个省市的1764名运动员参赛。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的女选手Dimity-Lee Duke,以6小时24分24秒的成绩,打破了历届威海超级铁三组女子赛会纪录,把成绩提高了3分41秒。

历经10余年的发展,威海铁人三项赛已成为集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相结合的优质赛事平台,影响力和知名度逐年增强,是国内外知名的铁人三项赛事、中国体育旅游十佳赛事、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世界铁联副主席安东尼奥盛赞威海铁人三项赛,希望有世界最漂亮的海滩之一的威海,未来能成为重要的世界级铁三基地。

 

消息来源:CRI On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