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穿戴品牌Amazfit是HELIOT EMIL的最新全球官方可穿戴合作伙伴

可穿戴技术领导者Amazfit携手HELIOT EMIL在Paris Fashion Week Spring Summer 2022上亮相

巴黎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能穿戴品牌Amazfit近日宣布与HELIOT EMIL达成最新合作关系,成为后者的全球官方可穿戴设备合作伙伴。


此次品牌合作将于Paris Fashion Week期间在HELIOT EMIL的2022春夏时装秀上首次亮相。


时尚与创新技术的碰撞  

Amazfit品牌鼓励用户热爱生活、探索无限可能。作为追求时尚的技术配件品牌,Amazfit致力于开发产品,鼓励消费者过上积极健康的生活。

Paris Fashion Week期间,Amazfit将进一步融合时尚与技术,展示智能设备(可在T台上,也可在日常生活中佩戴)如何成为彰显个人风格的工具。Amazfit的智能手表,包括GTR 2、GTS 2e,旨在帮助人们迈出智能健身的第一步,同时帮助他们实现超级时尚的穿搭,并完全符合HELIOT EMIL的独特时尚理念。

HELIOT EMIL表示:“永不停止创新的脚步,不断推动创意产业内的语义对话。”

时尚与健康相融合

Amazfit GTR 2和GTS 2系列配备最新自主研发的BioTracker™ 2 PPG高精度光学传感器。由于强大的传感器引擎,它真正实现了全面的健康保护。

PAI值使用算法处理心率、运动时间和其他复杂健康信息相关数据计算得出。PAI值根据每个用户的特定健康数据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健康评估,从而为每个人提供独特的体验。

Amazfi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HELIOT EMIL达成这项合作关系,我们两家公司拥有相同的愿景,即时尚应该是流行的、实用的、可穿戴的且有用的。从美学角度来看,此次合作关系,加上GTR 3和GTS 3系列,将深受新一代时尚消费者的喜爱,他们对可以提高生活效率的产品尤为关注。GTR 3和GTS 3系列将于2021年10月发布,敬请关注。”

消息来源:Amazf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