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azfit在全球推出新款智能手表,发布新品牌标志

Amazfit是Zepp Health旗下品牌,出货量突破1亿台设备

纽约2021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智能穿戴技术领导者Amazfit发布了全新品牌标志,鼓励自我表达,更大胆地反映了客户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Amazfit是Zepp Health (NYSE: ZEPP)旗下品牌,2014年以来的出货量突破了1亿台设备。世界不断发展变化,客户拥有无尽的机会,情绪、感觉和目标也在不同的环境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变化,Amazfit品牌提供无限的可能性,展示热情、率性和乐观的态度。

新标志通过一系列大胆的颜色反映了这一点,也体现了Amazfit标志的精彩演变。


Amazfit首席执行官Huang Wang表示:“我们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帮助他们彰显自己的个性、能量和态度。因此,我们决定更新升级Amazfit品牌,以更好地表达我们的愿景,并鼓励人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很高兴向大家展示新的Amazfit标志,这次我们此次旅程的第一步。新标志代表丰富多彩的世界,并彰显包容的价值。”

Amazfit的愿景是助推更多人释放自己的热情、彰显自己的积极精神。为了实现这一愿景,Amazfit致力于开发充满活力的时尚技术产品,推动自我表达、积极的自我形象,热爱生活,并帮助客户全面释放生活热情。Amazfit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时尚的运动型智能手表和手环、健身设备和耳机。

现在Amazfit继续向前迈进,鼓励大家都更上一层楼。

Amazfit已与知名时尚开拓者HELIOT EMIL™和Christian Cowan达成合作,这两大开拓者非常欣赏更上一层楼的愿景,分别在Paris Fashion Week和New York Fashion Week的秀上展示Amazfit的产品。而Christian更进一步成为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的体验顾问。

Amazfit发布全新GTR 3和GTS 3系列产品之际,与各大时尚设计师合作。GTR 3和GTS 3系列产品将一系列最先进的健康和健身功能集成到三款轻薄时尚的智能手表中。所有功能旨在助推用户更上一层楼,而无需牺牲个人风格。GTR 3 Pro、GTR 3和GTS 3旨在帮助人们轻松应对数字生活(随意切换),实现平衡和成功。

Christian Cowan - 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的体验顾问
Christian Cowan - 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的体验顾问

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智能手表非常时尚,简单易用,具有全方位健康和健身监测功能以及超长电池使用寿命,配备直观的Zepp操作系统。

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将于10月11日(GMT+1)在欧洲国家(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上市销售,但将于10月18日在西班牙上市销售;GTR 3GTR 3 Pro将于10月11日在美国上市销售,而GTS 3则将于10月20日在美国上市销售。 

消息来源:Amazfit
相关股票:
NYSE:ZE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