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手,中来光电与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再续战略合作

2022-05-25 16:15 4517

泰州2022年5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欧洲最具影响力光伏展会之一Intersolar Europe顺利闭幕,展会期间中来光电与全球保险行业巨头慕尼黑再保险公司(以下简称"慕再")再次达成战略合作。

慕再将继续为中来光电提供12年产品和材料质保以及30年功率线性质保服务和再保险服务。中来光电与慕再保险已经连续3年达成合作,旨在能够为大规模使用中来光电组件的投资人、融资机构,共同制定开发可再生能源方案,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提供更充分的第三方保障。

在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前,慕再就对中来光电的工厂及产品进行了严苛的评估和检验。中来光电所拥有的全自动化生产线、高效专业的品控体系、质量管理水平、可靠性测试方案和结果,及认证情况等均得到了慕再的认可,赢得了慕再全面的承保服务。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创立于1880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保险公司之一,设有 50多家分支机构,在全球160多个国家经营保险业务,拥有强大的财保能力、高水平专业知识及高品质服务能力。

慕再保险清洁能源全球负责人Andreas Dill表示,"与中来光电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他们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提供有力的支持是我们的荣幸。慕再公司在评判风险时是非常保守的,在合作前,我们已经对中来光电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检测,他们在各个方面都达到了我们的要求,这也是我们能够达成长期合作的原因我们将全力集中各自在产品、服务、用户、需求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加强业务组合优化,为可再生能源市场带来更大的利益。"

中来光电营销负责人谢小凡表示:"中来光电是一家追求卓越品质、为客户精诚服务、视产品质量为命脉的诚意公司,具有领先的质量控制系统和产品质量认证系统。本次与慕再达成合作,意味着中来光电的N型高效光伏产品再次赢得了全球再保险巨头的信用背书,我们的客户将会更容易获得国际金融机构的项目融资。中来光电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世界级品质标准,对品质严格把控,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组件产品,为全球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消息来源:中来光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