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与简柏特(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0-09-15 22:12 2705

天津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13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简柏特(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开发区设立商业运营流程服务平台,提供人力资源、财务、采购以及资产管理等方面服务。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出席仪式并会见简柏特全球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汉查理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人表示欢迎,对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

区委副书记、区长宗国英,副区长阳世昊,区商务委,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树山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何立峰说,简柏特集团是全球服务外包领域的知名企业,综合实力雄厚,运营经验丰富,服务领域广泛,业绩十分突出。滨海新区作为重要的国家发展战略,具备了完备对外开放形态,汇集了最良好的优惠政策,形成了一整套服务企业的成熟体制机制,已经成为中国最开放的地区之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投资兴业。当前,滨海新区正在加快构筑高端高质高新化的产业结构,我们高度重视包括服务外包在内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为壮大新区服务外包产业规模、提升产业能级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以优质的保姆式服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汉查理说,我们对滨海新区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钦佩。在与滨海新区、开发区各方面的沟通交流中,亲身感受了这里先进的服务理念,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坚定了在此发展的信心。我们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何树山在致辞中说,发展以总部经济、金融、服务外包为主的现代服务业,是开发区主要产业方向之一。作为天津服务外包基地示范区,与简柏特开展战略合作,对双方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希望简柏特公司将更多的先进技术和项目引入滨海新区和开发区,双方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简柏特全球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由美国通用电气 (GE) 和另外两家美国投资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从事业务流程外包 (BPO) 的专业集团公司,可提供财务会计、人力资源、收款和客户服务、保险、供应链和采购、分析、企业应用和 IT 基础设施服务等。简柏特(中国)有限公司是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分支机构,是目前中国从事 BPO 业务中规模较大、业务范围最广的跨国公司,获评2010年“十大在华全球服务供应商”。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