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idepoint任命Yanni Yang为中国区负责人

Guidepoint Shanghai
2022-05-19 15:26 4787

上海2022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家网络 Guidepoint 任命Yanni Yang女士为董事、中国区负责人。她将领导Guidepoint中国业务的发展,并成为亚太区管理团队的一员,直接向亚太区负责人Hakan Sundstrom汇报。

Yanni Yang
Yanni Yang

凭借在企业战略和业务管理方面十多年的经验,Yanni 将指导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发展,确保Guidepoint 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成功。

“衷心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尤其是在上海这个困难时期。我很高兴能与团队合作,提供专门的服务,助力客户成功!”Yanni说。

Yanni 此前担任中国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战略总监,该公司旨在利用先进技术改造城市医疗保健系统。在此之前,Yanni 在上海贝恩公司工作了八年多。Yanni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得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学士学位。

“我们很高兴能与 Yanni 合作,我知道团队将从与她这样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合作中受益。”Guidepoint 首席执行官 Albert Sebag 说。“她将对我们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持续和加速增长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Guidepoint Shangh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