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安吉"两山杯"国际竹产品创意设计大奖赛进入作品征集倒计时15天

2022-05-18 00:11 4859

浙江省安吉县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5月31日,是第三届安吉"两山杯"国际竹产品创意设计大奖赛的作品征集截稿日,现已进入倒计时15天。

 

倒计时海报
倒计时海报

大赛议程
大赛议程

分赛场作品设计要求和奖项设置
分赛场作品设计要求和奖项设置

报名和作品格式要求
报名和作品格式要求

"两山杯"是由浙江省安吉县人民政府、国际竹藤中心、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安吉县林业局、安吉县竹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国际赛事。自2018年以来,"两山杯"已成功举办了两届赛事,第三届的大赛主题被定为"竹梦未来"。

世界竹子看中国,中国竹子看安吉。"竹梦未来",饱含着安吉县对"两山杯"的期许和对竹产业的重视。不论是立竹量、商品竹年产量,还是竹业年产值、竹制品年出口额、竹业经济综合实力,安吉县均位列中国第一,安吉因竹美丽、因竹闻名、因竹强盛,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竹乡"。

安吉县希望通过"两山杯"吸引更多高端设计人才,用开放创新的设计思路推进竹产品制造业创新转型,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上"文化、绿色、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安吉县期待设计界的青年才俊可以继承创新竹文化,能够在竹作为"花中四君子"所具有的"淡泊"、"坚韧"、"刚直"的精神气质之余,融合更多现代化的摩登理念,让竹产品重新回归现代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坚定并弘扬中国人的文化自信。

第三届安吉"两山杯"共有竹综合收纳类产品设计、竹包装产品设计、竹厨房用品设计三个赛场,总奖金高达24万元。为鼓舞更多的企业与院校参与大赛,"两山杯"特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两山杯"大赛官方微信为"安吉竹产业(anjibambooindustry)",大赛官网网址为http://www.anjid.com,投稿链接为http://anjid.com/login.html,请参赛选手根据所选赛场报名投稿,每次投稿只针对一件作品,同一作者的多件作品需要多次投稿。如有问题,可联系陈女士18167162887,刘女士15158807322。

消息来源:安吉县林业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