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tBrains 推出 ReSharper 5.0

JetBrains
2010-04-09 11:43 4647

布拉格2010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首屈一指的开发人员生产力工具与 Visual Studio 2010 同时出货,为 Web 开发、代码分析和项目维护提供更加完善的新功能

为软件开发人员创建增效型智能工具的公司 JetBrains(R) 宣布,面向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及之前版本的 .NET Framework 开发人员推出其屡获殊荣的生产力工具--ReSharper 5.0。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

ReSharper 5.0 与 Visual Studio 2010 同时出货,新增对这一 IDE 以及 .NET Framework 最新趋势及技术(包括 ASP.NET MVC 2.0、C# 4.0 和 VB.NET 10)的全面支持。主要的生产力改进之处包括完善的 Web 开发工具包;支持大型项目的新功能;以及众多代码分析功能的提升。

ReSharper 项目主管 Oleg Stepanov 表示:“JetBrains 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提高所有 .NET 开发人员的生产力提供最新较好的支持。Visual Studio 2010 很快便会成为重要的 .NET IDE,我们将确保 ReSharper 能够由始至终为它提供支持。我们对新语言功能提供现成的支持,针对 Web 开发有了一系列更好的新功能,同时还具备许多大家期待在 Visual Studio 2010 中使用的 -- 或已经在使用的 -- 代码编辑器更新。”

ReSharper 5.0 具备以下重要功能与改进:

1) Web 开发:面向 ASP.NET 和 ASP.NET MVC 开发人员的更加完善的工具包,包括代码审查、导航与代码生成工具,以及加亮功能。

2) 项目维护:开展复杂的大型项目的团队现在可以更加轻松地查看、更改和维护项目结构。

3) 支持 Visual Studio 2010:ReSharper 现在可以支持先进的 Visual Studio 版本。

4) 代码分析:包括许多新的代码审查与工具,帮助追踪奇怪应用行为的根源,并采取较佳编码方式。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开发商营销高级总监 Dave Mendlen 表示:“作为 Visual Studio 行业合作伙伴 (Visual Studio Industry Partner),JetBrains 及早做出投资来支持 Visual Studio 2010 和我们的新一代应用开发平台,并在今天同时推出 ReSharper 5.0,对此微软感到非常高兴。凭借 ReSharper 5.0,客户在使用微软产品 -- 尤其是 Visual Studio 2010 和 .NET Framework 4 时,能够简化从设计到配置的一系列开发流程。”

如欲了解 JetBrains ReSharper 的详情和下载30天免费试用版,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 。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凭借其屡获殊荣的创新型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TM) IDEA(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 )、面向 .NET 开发人员的 ReSharper 开发人员生产力扩展工具和 dotTrace Profiler(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 和 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 )、持续集成和构建管理环境 TeamCity (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 ) 以及 Ruby 和 Rails 集成开发环境 RubyMine ( http://www.jetbrains.com/ruby ) 等等而享誉全球。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 。

致编者:JetBrains、IntelliJ、IntelliJ IDEA、ReSharper、dotTrace、TeamCity 和 RubyMine 是 JetBrains, s.r.o.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