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携手米其林星厨打造专属英式下午茶

2022-08-24 11:20 5013

成都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携手英国米其林一星星厨Brian McKenna,共同研发打造令人赞叹不已的"瑞英缤纷"英式下午茶,诚邀宾客约三五知己于41层云端,开启奢华典雅的下午茶时光。

米其林星厨 Brian McKenna
米其林星厨 Brian McKenna

Brian McKenna是来自英国的天才厨师,21岁即为其主理的餐厅赢得米其林一星荣誉;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与多名米其林名厨合作,参与过72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的项目交流及合作;他在2008年被美国酒店科学学会授予五星钻石奖,荣获"世界最佳厨师"称号;此外,Brian McKenna主理的餐厅在2008-201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亚洲美食与葡萄滙杂志》的"年度最佳餐厅"。

此次来到成都,米其林星厨Brian McKenna为宾客们带来其家乡英国的纯正英式下午茶,为蓉城午后静旎时光更添缤纷色彩。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瑞英缤纷”英式下午茶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瑞英缤纷”英式下午茶

"瑞英缤纷"英式下午茶

水果塔
以马斯卡波尼芝士为底,精心逐层堆砌新鲜芒果与蓝莓,层次递进的清甜感受在舌尖绽放,入口皆是芬芳。

芝士蛋糕
谁能拒绝奶油芝士带来的愉悦?巧妙搭配巧克力杏仁片,轻咬一口,回味整天。

水果蛋糕
柠檬与橙子,无花果与树莓,热情与阳光,悠然与纯粹。

布鲁耶尔梨塔
杏仁奶油馅与带着香气的梨果茸完美结合,配上松脆塔皮,杏仁的浓香与梨子的清甜,伴着发酵黄油的香气,在烘焙时就已满屋飘香。

 圣托雷泡芙
一颗颗沾染巧克力淋面的小泡芙,外皮酥脆,香气浓郁,内陷儿加入草莓百香果味奶油及草莓果酱,一口爆浆,细腻丝滑,口感香醇,是浪漫温柔的气息。

瑞士蛋糕卷
经典醇香奶油蛋糕卷,外层裹上丝滑白巧克力,用缤纷水果点缀其间,通过味蕾而蔓延全身。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瑞英缤纷”英式下午茶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瑞英缤纷”英式下午茶

售价:RMB599/套
推广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饱览天际景致,臻享星厨美馔,尽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