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丽升级 焕新而至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品牌升级盛大启幕

2021-11-26 14:55 5304

北京2021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完成品牌焕新升级,于今日盛大启幕。升级后的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西宁的首家豪华品牌酒店,酒店将结合青藏高原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为八方宾客带来“韵如是,心境自开”的万达文华体验之旅。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大堂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大堂

品牌焕新 服务升级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焕新升级,从商务高效的“万达嘉华”高端酒店品牌升级为彰显地域特色和东方雅韵的“万达文华”豪华酒店品牌,在服务、餐饮、客用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万达文华酒店标志性的二十四节气房卡,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酒店入住细节;欢迎奉茶礼,把中式待客之道与茶文化相结合;身着藏式装束的万达文华大使为宾客献上青藏高原特有的哈达……让宾客在抵达时即感受独特的地域文化。

在餐饮方面,升级后的酒店与本地高山有机牧场合作,从食材源头提升出品品质;邀请中国烹饪大师和餐饮文化传承人,不定期抵店开展餐饮推广活动,丰富本地食客的味蕾选择。此外,酒店从住客五感体验出发,全面升级了香氛系统、客房床品、洗护用品等,为宾客带来了更加精致、舒适的居停感受。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豪华客房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豪华客房

万达文华之旅荟萃在地文化精髓

万达文华酒店品牌致力于提供富于在地文化的酒店产品和特色服务。其中,一店一线路,一城一风光的“万达文华之旅”,是万达文华酒店品牌为住店宾客打造的定制化旅行建议。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所在的青海省西宁市,是“古丝绸之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作为青藏高原的门户,这里拥有塔尔寺、东关清真大寺、北禅寺等众多名胜古迹,以及绝美的自然风貌和厚重的人文底蕴。升级后的万达文华酒店,将结合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以“万达文华之旅-西宁线”为宾客带来精华版的青藏文化一日体验计划。一天时间,可以参观青藏野生动物园和青藏高原自然博物馆,了解高原生态科普知识;或参观藏医药博物馆和藏文化博物馆,感受藏族文化的智慧与魅力;或游览青海湖畔,探访塔尔寺古迹,沉浸在自然与人文的和谐之美中,体会生命的奥义……哪怕只是商务途中,举步之遥的本地特色食街和万达广场商圈,万达文华也为宾客准备了体验当地城市文化的最佳建议。

青海湖绝美自然风光
青海湖绝美自然风光

历久弥新:韵如是,心境自开

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西宁城市之心,拥有303间温馨典雅的客房。酒店营业至今已5年有余,庄重典雅、历久弥新,处处彰显着藏文化元素,设计细节之中尽显巧思。大堂中气势恢宏的巨幅藏毯,以高原山地、青海湖和藏式白塔元素奠定了酒店浓郁的在地特色基调。公区点缀的五彩吉祥结,客房里栩栩生动的祥云图腾,与酒店现代豪华的综合设施和落地窗里耀目繁华的西宁城景遥相呼应,为宾客感受高原辽阔的地域风貌和当地经济文化氛围提供了最佳观光视角。

作为西宁市场首屈一指的豪华品牌酒店,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自开业至今,已连续5年指定接待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等区域重大会议,以其周到服务及完善设施,成为青海省酒店行业的领跑者。品牌焕新升级后,酒店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的同时,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还将秉承万达文华“韵如是,心境自开”的品牌理念,为宾客带来精彩独特的西宁旅居体验。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 1996 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中高端酒店-万达美华、中端酒店-万达悦华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 93 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 180 余家,覆盖全球 160 余座城市。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