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cared获欧洲投资银行风投贷款支持


POCARED Diagnostics
European Investment Bank
2022-05-16 13:15 2959

- 这是欧洲投资银行首次为以色列的医疗科技投资提供支持 

- 资将加快快速检测系统的开发,以改善传染病诊断和抗生素管理 

- 动化表型测试为传染病诊断带来从样本到答案的根本性改变 

以色列雷霍沃特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今天早些时候,欧洲投资银行正式宣布将向POCARED Diagnostics提供2200万欧元的专门风投贷款,加快其全自动细菌和传染病检测技术的研发。

POCARED Diagnostics目前正在进行一种新的微生物检测系统的最后开发。该系统有可能仅用数小时而不是数天即可提供包括样本筛选、微生物鉴定和抗菌素敏感性的全面结果,从而给传染病诊断带来彻底改变。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urfinkel表示:“我们很荣幸被欧洲投资银行选为第一家获得传染病融资机制支持的以色列医疗科技公司。这项投资将使POCARED显著加速诊断系统的开发,并完成临床试验的准备工作。POCARED系统为临床医生提供实时结果,使他们能够优化感染治疗,并在降低总医疗成本的同时为患者减少不必要的痛苦。临床医生将前所未有地掌握所有相关信息,以开具最有效的抗生素治疗处方。这将是抗生素管理作为对抗抗菌素耐药性(AMR)主要工具的一个关键基石。”

欧洲投资银行副总裁Gelsomina Vigliotti表示:“欧洲投资银行致力于加速研究发展,以加强对抗传染性疾病的工作,并减少抗菌素耐药性对基础性疾病患者的威胁。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2200万欧元的新风投贷款融资,以促进POCARED快速微生物学诊断解决方案的开发。以色列是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我们很高兴能够首次为以色列的医疗技术公司提供EIB融资,加强我们对该国生物技术投资的大力支持。”

快速检测是改善患者治疗和对抗抗菌素耐药性的关键 

POCARED这项新的测试技术将首次实现最佳的询证式患者治疗,并为针对抗菌素耐药性的工作带来转变。

继续推动EIB一直以来对创新技术的支持 

EIB的风投贷款计划旨在填补持续存在的市场缺口,并针对促进颠覆性创新技术的成长阶段公司加大支持力度。

自2015年以来,EIB在风投贷款和准股权业务方面已投入逾30亿欧元,为超过150多家高创新性企业提供支持。

背景信息 

欧洲投资银行(EIB)是欧盟的长期贷款机构,由欧盟成员国拥有。该银行为稳健投资提供长期资金,以促进实现欧盟政策目标。

POCARED Diagnostics Ltd是一家体外诊断和分析前公司,利用尖端技术提供下一代技术平台。POCARED的CULTURE-FREE Microbiology®技术可提供实时自动化结果,正在给传染病诊断和实践带来根本性改变。与当前做法相比,这项技术可将报告时间缩短数天,具有重要意义。

媒体联系人:
POCARED Diagnostics Ltd:
Arie Rand
 
arie.rand@pocared.com 
+972 54-433-0108
https://www.pocared.com

 

消息来源:
POCARED Diagnostics
European Investment Ba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