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太平戴维斯与新加坡数字银行平台BANCO建立合作

推动数字化、供应商融资以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新加坡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Savills (Singapore) Pte Ltd(第一太平戴维斯(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数字银行平台Banco建立战略合作。

第一太平戴维斯与新加坡数字银行平台BANCO建立合作
第一太平戴维斯与新加坡数字银行平台BANCO建立合作

双方希望将房地产行业的融资解决方案数字化,重点是方便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更轻松地获取融资渠道并有更多颇具竞争力的融资方案可以选择,通过取得认可的绿色融资方案来加强可持续发展实践。

为通过数字流程来实现支付方式的转型,Banco(仅支持在线融资)不仅简化了物业管理相关方之间的发行和支付交易,还为所有人提升了交易的透明度、合规性和治理水平。此外,Banco和第一太平戴维斯将为该行业的许多中小型企业提供便捷的供应链融资和提前支付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以更轻松、成本更低的方式获得现金和营运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而此前要使用这类解决方案需要花费较高的成本,管理起来也比较复杂。

鉴于新加坡已发布意义重大的绿色发展蓝图,同时德勤估计房地产行业占全球碳排放量的40%,物业管理供应链的各个方面都需要努力减少碳足迹。在创建支付和融资网关的过程中,团队将围绕绿色融资创建一个生态体系,力求在帮助当地企业获得供应链融资的同时,尽量减少碳足迹。

科技依然在帮助行业克服诸多挑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无论是当前流程的数字化、利用新技术来缓解人力资源的紧张,还是采用更多数据驱动型解决方案,这些都将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加分。

第一太平戴维斯新加坡首席执行官Marcus Loo表示:与Banco平台这样的专业金融科技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很高兴能推出一些平台,通过将支付生态系统以数字化方式连接到统一平台上来帮助解决客户的痛点,使整个支付过程高效、透明且安全无忧。

Banco平台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ncoln Yin说道:物业管理行业在充分解锁科技的力量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很高兴与新加坡最大的私人物业管理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合作,共同解决该行业在支付、银行业务和融资流程的转型方面遇到的诸多问题,提升相关服务的便利性和高效性,为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做好准备。

第一太平戴维斯东南亚首席执行官Chris Marriott评论道:这是一次非要重要的合作,第一太平戴维斯广泛的物业管理组合和行业专长将与Banco平台顶尖的金融科技能力相结合,为行业带来有意义的解决方案,并用我们自身的力量来推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我坚信这这个解决方案平台不仅将在新加坡被广泛采用,还将在整个地区证明自己的价值。

关于第一太平戴维斯

第一太平戴维斯是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该公司成立于1855年,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与超群的增长态势。它是一个领导者,而非追随者,目前在美洲、欧洲、亚太地区、非洲和中东设立了700多个办事处及联营机构。

消息来源:Ban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