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塑膜、胶带和粘接剂制造领先企业收购法国公司

Bemis Associates Inc
2022-05-12 21:32 5021

马萨诸塞州雪莉市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性能、奢侈品和生活方式等领先品牌的粘合创新和设计合伙人,领先的热塑膜、胶带和粘接剂制造商Bemis Associates今天宣布收购法国制造公司Protechnic。

Bemis_Associates_Inc_Logo_1
Bemis_Associates_Inc_Logo_1

Bemis和Protechnic拥有互补的产品和技术,并且在企业价值观和文化方面具有强烈的一致性。Protechnic专注于全球增长和创新,这与Bemis产品组合和制造足迹扩张的企业战略高度一致。Bemis Associates总裁Mike Johansen表示:“这次收购将使Bemis能够在全球生产令人惊叹的新产品,特别是在我们设有关键制造设施的美国、欧洲和亚洲。而且,此次收购将使Bemis能够将Protechnic产品推向国际服装、工业和消费电子市场。”

Protechnic首席执行官Emmanuel Roll表示:“通过利用Bemis的全球业务足迹和Protechnic的创新产品,我们相信我们将加速全球业务增长,从而更好地服务我们在每个地区的客户。”

收购Protechnic的决定并非纯市场驱动。Bemis首席执行官Steve Howard解释说,Protechnic高素质的领导层,以及对人和公司价值发展的承诺,是吸引Bemis收购他们的关键因素,因为这与Bemis方式完美契合。“我们的使命是‘改善人们的生活’。这些对我们而言一直不是说说而已。我们相信Protechnic的管理团队,他们持有同样的价值观。”Howard表示。

Protechnic有非常积极的可持续性计划。他们开发了生物基粘接剂,并继续改进内部运营,消除垃圾进入垃圾填埋场,这直接符合Bemis对可持续性和环境计划的承诺。

Protechnic将作为Bemis的全资子公司运营,并将保持其名称、品牌和领导结构。

消息来源:Bemis Associat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