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d 将在 SPE HFTC 上展出黏土控制和清除技术以及添加剂产品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4-02-02 21:50 11542

休斯顿2024年2月2日 /美通社/ --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将在下周于德克萨斯州伍德兰举行的石油工程师学会水力压裂技术会议暨展览会上,展出专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设计的可持续特种解决方案。

这一产品组合涵盖了一众旨在改进粘土控制、硫化氢清除、阻垢等方面性能的特种化学品,其中许多在休斯顿地区生产,并且全部在美国制造。

  • 作为一种经济高效的半永久性粘土稳定剂,Hexatran™ Hexasalt 的性能明显优于常见的替代产品。
  • Trinosolv™ 是一种高效的二噻嗪溶解剂,而 FlexaTram™-DAM 则是一种具备改善 H2S 清除能力的 MEA 三嗪增量剂。
  • FlexaTram™-BHM 和 FlexaTram™-HMT 等胺类化合物产品被广泛用作防垢防腐剂、压裂砂涂层和粘土稳定剂的添加剂。
  • 除此之外,该产品组合还包括用于控铁的 FlexaTrac®-NTA、作为灌浆和水泥的溶剂和成分使用的 FlexaTrac®-DME,以及作为矿物油等载液增量剂的 FlexaTrac®-ACM。
  • 产自休斯顿的福尔马林可随时通过铁路或散装卡车运输至生产基地。

"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特种产品涵盖直接可用的完整解决方案和各种添加剂,专注于水力压裂和其他油田应用的化学品性能的提升," 该部门业务总监 Dave McNeece 表示,"我们日益丰富的产品组合、实质性技术支持和本地制造,使我们成为客户成功的合作伙伴。"

Ascend 作为全球最大的尼龙 66 树脂生产商,其可持续特种化学品生产线是其垂直一体化制造链的一环。Ascend 在过去两年间,通过在墨西哥印度进行的收购,以及对废旧地毯回收商 Circular Polymers by Ascend 的收购,极大扩大了其制造版图。公司还计划将其 2030 年"范围 1"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从 80% 提升至 90%。而且当前已经实现的减排率为 64%。 

Ascend 将于 2 月 6 日至 8 日期间在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市 The Woodlands Waterway Marriott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举办的 SPE HFTC 展会上参展,展位号为 818。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