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格”之争下,宜尚酒店刷新中端酒店的定义

2022-02-28 19:55 7497

广州2022年2月28日 /美通社/ -- 截止至2月份,东呈集团在疫情反复的环境下不断重仓华中和西南地区,聚焦重点市场,落实“垂直深耕,联省复制”的市场策略。旗下宜尚酒店全国连开6家新店,分别为宜尚酒店攀枝花湖滨路店、宜尚酒店武汉花山店、宜尚酒店武汉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宜尚酒店上饶月亮湾汽车城店、宜尚酒店雷波旅游客运中心站店、宜尚酒店上海张江高科唐镇地铁站店。特别是宜尚酒店攀枝花湖滨路店强势亮相,标志着东呈集团旗下首家酒店正式进驻攀枝花,进一步深化西南地区的酒店布局,占领商业高地,和攀枝花文旅产业同频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的螺旋上升,中国“中产阶级”的人群逐渐扩大,4亿人的消费升级需求亟须满足。中档酒店风格之争下的用户流失以及客群定位模糊,是造成压力的根源,也是未来中档酒店发展的“蓝海契机”,强化酒店风格成为行业“刚需”。

宜尚酒店突破商务型酒店基本范式
宜尚酒店突破商务型酒店基本范式

随着中产消费升级的需求增厚,要求中档酒店跳出商务型酒店的基本范式,包容更多样的出行场景需求和用户情感诉求,酒店品牌要更加贴近消费者,提供“更有互动、更有社交属性、更有趣”的住宿体验以形成品牌情感共鸣。10至15年连锁化酒店业态的发展历程中,宜尚酒店以“风格化”的产品设计和不断放大的品牌理念和记忆点,与经济型酒店区分开来,牢牢抓住了中国中产阶级的消费取向。

宜尚酒店2.5带来全新住宿体验
宜尚酒店2.5带来全新住宿体验

品牌定位精准化,增强品牌“免疫力”

从2014年宜尚酒店首次亮相到2017年发布2.0版本,每家宜尚酒店都拥有标志性蓝调背景、商务感强烈的设计内核,用品质赢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土“风格”之争中,中端市场成为沃土。基于对市场的精准洞察,2021年宜尚酒店推出2.5版本,回归北欧,深化产品,专注于“实用”“自然”“生活”三大品牌核心价值。从2.0版本提炼出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融入酒店空间和服务中,焕新品牌酒店格调。在存量市场中向消费者传递具有品牌特色的生活理念,带来全新的住宿体验。酒店凭借灵动的空间设计,轻松惬意的氛围,吸引诸多中青年客群的青睐。

宜尚酒店客房人情味的“圆弧”设计理念
宜尚酒店客房人情味的“圆弧”设计理念

产品设计风格化,加深品牌认知

宜尚酒店2.5版本的升级具备先锋性思维,创新性采用以“圆弧”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规避直角线条,运用圆弧状家具设计增加整体柔和感,更具人情味。客房减少大面积色块的使用,精简化设计有效减少审美疲劳。棕色与蓝色的碰撞更具审美趣味,与“出彩”的品牌印记不谋而合。从差旅人士的精致品位出发,融合更多差旅元素,如复古行李箱、搭扣等,打破常规沉闷感。在材质方面运用竹木纤维板墙板、原木家具、皮革床头软包,兼顾了功能性与舒适性,呈现宜尚酒店追求本真的标志性美感。

宜尚酒店酒店灵动的空间设计,轻松的住宿氛围
宜尚酒店酒店灵动的空间设计,轻松的住宿氛围

宜尚酒店一直紧跟市场需求,致力于在理念与品质中双向输出品牌价值,逐步锤炼出鲜明的品牌特质,孕育自己的“风格DNA”,助力产品成为不可复制的品牌标识,提高产品的“续航能力”。宜尚酒店,在存量市场中通过打动核心消费人群占据风格之争的一席之地,不断增强消费者认同感;在同质化市场中不断刷新定义,寻求“风格”与适度的平衡,建立品牌自信的护城河,从而成为不可或缺的中端酒店品牌。

消息来源:东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