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获得开放API合规铂金徽章

Comviva
2022-04-28 14:21 8856

Comviva的BlueMarble获得27项开放API合规认证,是全球顶级数字BSS解决方案之一

新德里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移动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Comviva今天宣布,其BlueMarble数字BSS解决方案已获得TM Forum开放API合规认证中的铂金认证。TM Forum是一个行业协会,通过合作推动数字业务转型。

BlueMarble是下一代的数字平台,旨在简化业务复杂性、提升敏捷性和加速货币化,同时加快上市时间并扩大新业务线,如物联网、5G、云应用和虚拟化服务。

Comviva的BlueMarble拥有27个经过认证的开放API,在合规数量和获得认证的开放API实施数量方便均属全球领先的数字BSS解决方案之一。Comviva为其BlueMarble数字BSS套件提供的开放式API认证包括:参与方管理、参与方角色管理、产品库存管理、服务订购管理、客户管理、故障处理、客户账单管理;服务激活和配置;订购和管理;资源库存管理;使用管理;账户管理;支付管理;通信管理和参与方互动等。

Comviva数字BSS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Sachin Saraf在谈到这一成就时表示:"这一认可真正证明了我们为推动数字化业务转型和为客户创建开放数字生态系统所做的努力。 BlueMarble通过简化技术格局、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灵活产品以及设计可扩展的业务模式,为各组织提供令人兴奋的新机会。开放API计划与我们的业务和技术战略紧密契合,旨在实现互操作性和可移植性,并提升我们客户的业务敏捷性。"

"祝贺Comviva获得铂金级开放API合规认证。这一高水平的认证,加上为BlueMarble数字BSS解决方案实施的27个开放API,使得他们在我们的排行榜上跻身全球前五位,"TM Forum首席技术官George Glass表示。"开放API对于实现新的应用和数字服务至关重要,迄今为止,来自2300家公司的32500名开发人员使用了这些API,全球下载量达51万次。我们非常感谢Comviva团队对TM Forum开放API标准的坚持,该标准有利于整个企业IT生态系统。"

TM Forum开放API合规认证表彰通过开放数字架构展示对行业未来的承诺,并在TM Forum最佳实践和标准的巩固下为数字服务提供关键管理功能的解决方案。作为更广泛的数字转型议程的一部分,TM Forum的开放API为CSP及其合作伙伴和供应商提供了广泛的收入增长机会。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